万圣节的作文400字六篇

更新时间: 2024-04-19 14:35:46

万圣节的作文400字 篇1

盼望着,盼望着,万圣节到了;盼望着,盼望着,期中考试结束了;盼望着,盼望着,准备已久的万圣节活动到了。本来万圣节活动应该在万圣节那天举行,但是因为期中考试错过了,挪到今天举行。我们早已准备好服装和道具,爸爸妈妈们也买来了美味的糖果和零食。

今天外面下着雨,但大家仍然早早来到楼下集合。我们先到弯弯家。弯弯妈妈给我们化妆,她在大家的脸上画了大大小小的南瓜。我的脸上画的是一只逼真的大南瓜和一个小巧玲珑的蓝色月亮。

第一个活动——“要糖果”开始了。大家拎起各式各样的篮子,蹦蹦跳跳地跑了出去。我们先到诺诺家。“Trick or treat!不给糖吃就捣蛋!”我们一起大声喊。诺诺妈妈刚拿出糖果,就被大家一抢而光。抢到了这么多糖,我们高兴极了,接着跑到甜甜家、小迪家……爸爸准备的糖也被抢了个精光!跑了那么多家,我们都累得气喘吁吁。我的南瓜篮子里装满了糖,大家的糖都快要掉出来了!

我们回到弯弯家,一边吃点心,一边看电视,真快乐呀!晚饭弯弯妈妈给我们订了匹萨。我们大吃起来,我也吃得饱饱的。吃完饭,我们开始玩枪。我、甜甜、诺诺和蓉蓉一组,一起打小杰、弯弯、小迪和甜甜哥哥。我们一组先进攻。“战斗”开始了,大家关上所有的灯,模拟黑夜的场景,这样更加惊险刺激。我们两个人在一起,从两面进攻。不一会儿就打到了他们。我的子弹真好玩,上面有可以钩在衣服上的尖尖。有一次“粘”在小杰的裤子上,当了条尾巴。他走了好久也没有发现。后来发现了,生气地扯了下来。大家哈哈大笑。轮到他们追我们了,大家分散躲在屋里,可是还被他们“捉”到了。

真是快乐的一天,真是一次难忘的万圣节聚会!

万圣节的作文400字 篇2

今天晚上是下城区体育馆的万圣节活动,我去得有点晚了,到的时候快要结束了。

我们就赶紧上二楼去,玩“帮小魔鬼贴帽子”的节目,阿姨把我的两个眼睛蒙住,让我转三圈,然后我开始给小魔鬼贴帽子了,结果我贴偏了,阿姨就给我盖了一个章。我还玩了“给魔鬼面具涂颜色”,涂好以后,奶奶用吹风机给我画的图吹干。接着我们去边上一个地方盖了一个章,我没进去玩,不知道是不是玩喜羊羊和灰太狼的节目。然后我们就到它旁边的一个玩游戏下围棋的地方,我进去后,我才发现有些人是两个两的人一起玩的',还有一些人没有小朋友一起玩,他们就和爸爸妈妈一起玩。

我到那边没有玩也没有盖章,然后我们去扔南瓜的地方。扔南瓜的地时候,从起点开始走,地上摆了很多大大小小的南瓜,还有一些帽子,不能碰到这些南瓜,跨过绳子,到终点的时候,要把我们手上的大南瓜,把桌子上的大南瓜砸下去。我砸了一次,没有砸到,我砸第二次的时候,砸到了。然后那个阿姨给我盖了一个章,接着我们去下一个节目,大风车,这边是溜冰的,我也没进去玩,因为我没有溜冰鞋。

然后我们就到边上的服务台,用盖章的纸换了一个号子,号子是81号,然后我就到那个叔叔那边去,那个叔叔用气球给我做了一把剑,然后就到那边去抽奖,没抽到,是因为服务台的叔叔自己抽的,他抽到几号就是几号,抽奖抽完了。全部人都解散了,我就拿着气球宝剑回家了。

今天是万圣节,我今天还要上兴趣班,妈妈让我不上了,也给兴趣班的吴老师发了个短信:“李彧晨今天不上兴趣班了。”放学的时候,我走出了教室,背着书包,拿着饭兜。

万圣节的作文400字 篇3

当我们来到操场时,被眼前的景象所震撼到了:到处都是奇装异服的“怪物”,还有游戏,简直是一片欢乐的海洋。我和同学们一起来到了一个游戏前,用一张券开始套圈,一个,两个,很可惜,没有套到。我又看了看我的朋友:“哇,一套一个中圆头圆脑的南瓜头,来无影去无踪的鬼魂和骑着扫把满天跑的女巫成了学校里大家谈论的热点话题,因为今天是万圣节。

万圣节自然少不了南瓜了,在三楼的阅读区和通往食堂的走廊里,整齐地摆放着神态各异的南瓜。有的龇牙咧嘴,调皮可爱,有的不怀好意,邪恶狡猾,还有的穿着奇特,引人注目……。校园里到处都挂上了南瓜和彩带,营造一个适合节日气氛的环境。

但是这还不是最有趣的,好玩的还在下面。

!太牛了!”我露出了惊讶的表情。这时,突然感觉到后面冷嗖嗖的,回头一看,“哇!吓死我了!”原来是谭逸菲戴着面目狰狞的狼头面具把我吓了一跳。“怎么了?班长真胆小。”她又笑着去吓别人了。万圣节游行的时间到了,大家立刻穿着服装加入了游行的行列里来,边走还边卖力地喊:“不给糖就捣乱!”这声音真是震耳欲聋,响彻云霄呀。同学们都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中,我们无忧无虑地玩耍着,抛开一切烦脑, 玩,尽情的玩。

欢乐的时光虽然十分短暂,但却使人难以忘怀快乐和舒畅,我们这次万圣节活动将是我美好童年里的一段珍贵回忆。

万圣节的作文400字 篇4

如果你在万圣节来到我们英语班,你肯定会被吓坏了。

一进大门你就会看到画着蝙蝠和骷髅的灯笼挂在墙壁上,墙壁黑漆漆的,门窗上布满了蜘蛛网,好像没有人住一样。

同学们个个都穿着五花八门的衣服,有的戴着尖尖的巫婆帽子,有的打扮得像个仙女,还有的打扮得很恐怖。更有趣的是Dolly把自己打扮成一只猫,最搞笑的是Mr Joe,他居然把自己打扮成一张扑克牌。我穿了一条南瓜裙,它是我幼儿园小班六一儿童节表演时穿过的,我就扮演了一个小南瓜。

万圣节有好多传统游戏,比如不给糖就捣蛋、做南瓜灯、讲鬼故事等。我最喜欢的是不给糖就捣蛋。游戏是这样的,小朋友们排着队,到各个人家敲门,门开的时候还要说:“Trick or treat!”意思是不给糖就捣蛋。如果不说这句话,人家会把门一下子就关上,如果说了这句话,人家就会把糖放进你的袋子里。

万圣节晚会的最后一个节目是时装秀。要去参加的人都去排队,不参加的就坐在凳子上当观众。我们班就我参加了。老师们都在当评委。有一个人打扮成死人骨头,他就得了最恐怖奖;Dolly打扮成一只猫,她就得了最有创意奖;有两个姐妹穿了仙女衣服,所以她们得了最漂亮奖;我打扮成一只小南瓜,被选中了最有特色奖。好多人戴了巫婆帽子,我一开始觉得他们好漂亮,可是时装秀的时候却没有得奖,可能因为戴巫婆帽子的人太多了吧,所以他们没得奖。

万圣节的作文400字 篇5

虽然这个节日在中国并不流行,不过依然是属于10月份的一个节日,而且,只要万圣节一到,就代表10月份要结束了,11月份要开始了,期中考试要降临了,我们也离寒假不远了。没想到吧?一个万圣节竟然有这么多意义。

10月31日,外国的学生在挨家挨户的索取糖果,那充满稚气和成熟的一声“triick or cheat!”是多么的令人向往,然而当他们在欢笑的时候,我们却闷在书堆里埋头苦干,为即将来临的期中考试作准备。这真是,很大的差别啊!心里总有那么一点点地不公平,毕竟我们还没有成年,看见别人在玩总会心里不平衡。

据说,万圣节晚上,小孩要穿着妖魔鬼怪的服装四处敲门要糖果,以此赶走企图入侵的幽灵魔鬼,保护全家人的平安,现在,已变成了一种节日的游戏。这么说来,驱鬼倒是跟中国的孩子有点相似,我们也要驱走妖怪,这个妖怪就是考试!只不过方式上有所不同,人家是要糖果,甜滋滋的赶走鬼怪,我估计还巴不得再来几只;我们呢,是靠啃书,把书里面啃不完的东西一股脑背熟,然后向“试卷鬼”发起大幅度的进攻。

哎,万圣节,借我一点力量,把试卷打败吧!!

万圣节的作文400字 篇6

上个星期天,我们又迎来了阴森恐怖的万圣节,跟去年一样的是我们又有一个party,不一样的是这次在老外(BEKEY)家 。

万圣节那天,爸爸把我送到BEKEY家,一进门,只见满屋都是“鬼”,还真让没有防备的我吓了一大跳呢!我壮着胆子慢慢地走进里面,他们那些“鬼”立刻被我看出了破绽,一会儿,我就和他们融为一个集体,去做南瓜灯了。

接下来就是我们最期待的讨糖果了。

快看!我们装扮得天衣无缝,提着南瓜灯,放着恐怖的音乐,在老外的带领下,朝着一家逼近。抢糖果要紧,我一想到这里,便纵身跳到了第一排,拿着袋子,准备装个痛快,平时如此淑女的我,在这种环境下,今天怎么也不害臊,使劲的敲着门,“咔”门被我们这些捣蛋鬼敲开了,我们蜂拥而上,门内的阿姨笑眯眯的,手里拿了个庞大的糖果袋子,我一边把手伸进糖果袋子,抓那么几个,一边说着口号“take a trick! ”然后从不礼貌变成有礼貌,“thank you !”便转头而走,一看收获颇丰嘛!挺多的。

当然,在这个孩子可以狂欢的节日里,我们当然不能直捣乱一家人,我们又迈着整齐的步伐,向保安室再次进攻,老师给我们指点好位置后,我们立刻把走变成跑,一起向冲锋的将士一样“身先士卒 ”,大家的心里可想而知,我当然也不例外,可是我反应突然有些短路,一时没怎么跑,等到那里时,我下意识的伸手“抢”可那袋子里早都被抢的干干净净了。这次,我失败了。

后来,我们又讨了好几家,总算补回来了。看着半袋子不知能不能吃、稀奇古怪的糖果,心里却喜滋滋的。

这个万圣节,真是让我好好地过了一次孩子的瘾。

标签: 圣节 作文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