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的作文200字合集八篇

更新时间: 2024-04-26 07:48:38

万圣节的作文200字 篇1

明天就应该过万圣节了,所以今天的外教课,外教先开始教我们做游时需要用到的面具。

我首先想到的面具是鬼面具,就是惊声尖笑里面的,可是我刚开始一点感觉都没有,我就叫助教帮我找了一点和那个一样的照片。

可实际行动并不简单,刚开始画出的形状就修改了五遍,然后剪的时候又觉得一张纸太薄了,我便将3张纸叠在了一起,再开始剪。

剪好了外形之后,我将第二张黑色的纸作为底色,把白色的纸刻出白色的眼睛,然后我再将第三张纸刻出一个小的眼睛,最后我再装上两根橡皮筋,就大功告成。

做好了面具以后,我们有做了一些小装饰,下课了,大家都十分期待万圣节。

万圣节的作文200字 篇2

10月31日是西方的一个重要节日——万圣节,在这一天我们六年级的全体同学相聚在一起共同庆祝这一节日。

学校的万圣节庆祝活动可以说是处处有惊喜。一走进教学楼,我们就感到了浓浓的过节气氛,教学楼被各种装饰品装饰一新,听老师介绍,这是我们家委会的爸爸妈妈帮忙布置的。同时我们班的同学都精心装扮,有鬼面,有巫婆等,大家都绞尽脑汁力求自己的装扮吸引眼球。早晨8点,万圣节的庆祝活动正式拉开帷幕,首先我们先进行的是面具制作,同学们三三两两,发挥自己的创意,制作出了一个个极富想象力的面具,得到了老师的好评。接下去,由各班同学分别表演节目,使我们了解了万圣节的习俗与历史并且学会了一首与万圣节有关的歌曲。

过去我们过万圣节只会联想到南瓜、奇装异服。但是通过这次的活动,我们的认识不再停留在表面,使我们更多地接触到了节日背后的文化与历史,这次活动既让我们感受到了几日的气氛,也使我们学习到了知识。

万圣节的作文200字 篇3

十一月一日是西方传统节日——万圣节,也是一年当中最“闹鬼”的一天——“鬼节”。

而对于一向喜欢恶搞的我来说,怎么能放过这个机会呢。于是,我对爸爸成功的进行了一次整盅。 在万圣节的前夜,我熬夜做了一个南瓜灯笼,又精心准备了一个植物大战僵尸的牙套和一个流着血的魔鬼面具。等到夜深人静时,我连忙爬起床,戴上牙套、面具,拿着发黄光的南瓜灯笼,小心翼翼地来到爸爸的房间,轻轻地敲了敲门。只听爸爸迷迷糊糊地说道:“谁啊?”我推门而入,直奔他而去,阴森森地说:"我___是___鬼!"吓得爸爸连忙往后退,一下子就坐到了地上,还害怕地说:“你,你,你别过来,我,我可不怕你。”“哦,是吗?”我继续向爸爸走去……爸爸手脚并用,弯着腰向后退去,眼看就要靠近墙角了。呵呵,搞怪成功。我把面具、牙套摘了下来,把灯笼放在桌子上,然后伸出手来,对爸爸说:“被吓到了吧!给糖吧!”只见爸爸惊魂未定地说:“原来是这样啊,都是你小子搞的恶作剧,太恐怖了。”于是,我同爸爸一起大笑起来

万圣节的作文200字 篇4

万圣节是西方人民独特的节日,也就是每年的10月31日。在那一天西方的人们会进行许多的活动。在我们班胡翌欣的带领下我们也开展了一次万圣节活动--讨糖。

昨天晚上我们来到了文萃苑集合。等同学们到齐鲁我们就开始了第一波的讨糖活动。首先我们来到了一家糖果店,我们一起喊:老板快出来,老板快出来......叫了好多遍,店长才慢悠悠的从小房间里出来。一看是我们这一群淘气包,马上就变得凶巴巴的,于是我们撒腿就跑,一口气就跑回来起点,虽然这一次没有成功,但是大家都没有气馁,决定再去一次。

我们这次小心翼翼地走回刚才去过的糖果店。不过这次店长不在,只有一位工作人员,于是我们大声的对叔叔说:“不给糖就捣蛋,不给糖就捣蛋,”于是叔叔给力我们每人一颗。

接着我们又走过来很多地方:理发店,养生店,还有同学家。万圣节活动快结束的时候,大家都兴致勃勃的交流了自己的收获,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妈妈来接我的时候我和小伙伴们告别了。

万圣节的作文200字 篇5

今年的万圣节,sarai带着我和皮皮,到华茂幼儿园过万圣节!

老师们打扮起来,有的是恐怖的女巫,白雪公主与七矮人,火枪手 ,卓别林,有的还画上脸谱,哇 !

孩子们,本来就是洋娃娃多数,可爱极了!今天在老师和妈妈的帮助下,打扮成可爱的大南瓜,威武的蜘蛛侠 ,酷酷的西部牛仔.....

有的小朋友还被嬷嬷老师的蜘蛛精造型吓哭了!

在大礼堂,各班孩子穿着奇形怪扎的'服装,女孩的辫子头发更是各种各样,超乎你的想象,酷毙了!走台步,摆珀斯......

孩子们拿着魔法棒,拎着小篮子,在老师带领下,唱着trick or treat ,到隔壁教室去讨糖,不给糖 就捣蛋!

我们家皮皮是一直超级可爱的小蜜蜂,黄黑相间的连衣裤,还有一顶有二黑触角的小帽子,可新潮了!对着这么多小朋友,他好奇得不得了,睁着大眼睛,睡觉时间到了,却没有一点睡意!

真是一个非常有趣的洋节日啊!

万圣节的作文200字 篇6

在万圣节这一天(十月三十一日),基督徒们会挨家挨户的乞求灵魂饼(一中含葡萄干的四方形面包。)作为回报,基督徒们会为该家逝去的亲人祈祷(一种被视为帮助逝者尽快进入天堂的仪式),以他们对所受到的宽带的感谢。

庆祝万圣节的习惯和从欧洲各处到达美洲的移民一起,在十九世纪来到了美国。

十九世纪末,西部开发者的妻子们开始了在万圣节给孩子们发糖果。这个习惯是为了避免孩子们的其他恶作剧行为。不久,不给糖就捣乱(Trick-or-Treat),这一句孩子们的名言,开始广泛流传。

前天是万圣节,可是因为我生病了,不能去不给糖就捣乱,也不能在门口给小孩子们发糖。于是我便把特意去把买的巧克力和糖果放在了一个橘黄色的篮子里,把它摆在了门口。坐在窗边,我享受着节日的温暖。

到了六点钟,窗外街上的人渐渐地多了,小孩子们都穿着奇装异服,手里提着巨大的篮子,到邻居家去串门。他们的身后是那些同样快乐的大人,静静的跟在小孩子们的后面。

万圣节的作文200字 篇7

“喂,今年万圣节你干什么呀?”死党懒散地问了问我,“什么?万圣节!”我惊异的大叫,“对呀,就在明天,你不知道吗?”“我忘了……”

万圣节,同学们都说挺好玩的,要不今年玩玩试试?那不就得规划一下,让万圣节再添加几分精彩吗,心动不如行动,说干就干。

1、万圣节一定要穿有神秘感的黑色衣服。

2、找些同学来家里玩,举行个万圣节神秘排队。

3、叫妈妈做万圣节南瓜饭、南瓜饼、万圣节小米南瓜粥……总之做九道万圣节南瓜美食。

4、来个BINGO游戏。(一张纸,100个问题10×10,首先回答完一行或一列的有奖,问题为对班级成员特点的描述,描述对象签名方为答对一道。)

好了,策划都策划完了,买东西也买好了,就等万圣节来临了。Halloween万圣节,明天我等着你哟!神秘就在明天,Halloween,万圣节!!!

万圣节的作文200字 篇8

星期三,我们学校要举行万圣节的活动。老师让我们当天穿上万圣节的服装,带着面具去学校。

早上,我在上楼的时候还在想:不知道我们班里的小朋友会穿成什么样子?我心里很期待。当我走进教室,我看见同学们穿得五花八门,卢滢琦戴了一顶黄色的假发,张智成居然套了一块大白布!

很快就到了走秀的时间,我赶紧穿着我的南瓜衣,拿着南瓜灯下楼。主持人请了一位头戴佐罗帽,身披红斗篷的神秘嘉宾,竟然是楼校长!我们二年级 获得了“最佳造型奖”。

接下来是讨糖活动,我们说着“trick、or、treat”找高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和老师们讨糖。我一共讨到16颗糖,可是吴佳妮却讨到了57颗糖,她真厉害!看来做事要有方法,只要方法对了,事情就成功了一半!

标签: 圣节 作文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