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的作文200字集锦8篇

更新时间: 2024-03-28 19:55:30

万圣节的作文200字 篇1

“啊呜――不给糖果就捣蛋”呵呵!你一定知道这是什么节日,哈!对了,就是万圣节。为什么叫它是充满糖果的万圣节呢?我想你一定想知道,那就让我们走进这充满糖果的万圣节吧!

我一下楼,就看见几个小孩戴着面具,张牙舞爪地嗷嗷叫,我一下来了兴致,飞奔回家抓起我的魔鬼面具冲下了楼,我发现有好几个人在玩,我便加入他们的组织,商量怎么去要糖。几轮下来,我的口袋已经鼓鼓囊囊,下一个目标是杨滨锐的家,一按门铃,杨滨锐的爸爸特别热情,把他的私房让我们都拿走了,杨滨锐他特别沮丧,他说:“哎,今年是吃不着糖了。”接着,我们又挨家挨户地要糖,啊!真是高兴极了,他们都把整袋糖给我们,我们收获了特别多的糖,心里美滋滋地,我们糖是一把一把地吃,真是猪八戒吃人参果――不知其味。

糖果进肚皮,糖纸满天飞。

万圣节真是糖的天堂,万圣节还是那个样。“啊呜――不给糖果就捣蛋!”

万圣节的作文200字 篇2

我去上波特英语,英语老师让我带上了许多糖和万圣节的装扮。那是因为10月31日是万圣节,所以就让我们同学一起提前过个万圣节。万圣节是西方的节日,是给去世的人过的节日,它的主题是南瓜灯和鬼怪。

我穿着小女巫的黑猫衣服,头戴女巫尖尖的帽子,左手拿着南瓜灯,右手提着糖果猫袋。同学们有的装扮成魔鬼,有的装扮成巫师,还有公主、变形金刚和吸血鬼。后来老师领着我们大家去别的班级要糖吃,大家要一起说:"不给糖就捣乱!"我最后要到三块糖。最后同学和老师一起合了张影,看上去真是群魔乱舞啊!

万圣节的作文200字 篇3

今年的万圣节就要到了,我期盼着这一天快点到来。因为我们英语班要举行盛大的万圣节活动,我们就可以穿着幽灵服,提着南瓜灯在教室里尽情的玩耍……

我早早的来到英语班,期待着活动开始。可令人惋惜的是老师说由于各种原因今年的万圣节不过了,我很失望,不禁想起去年的——那一场万圣节。

在那一个夜晚,我们英语班教室里挂满了彩灯,贴上了妖魔鬼怪的图片,我们打扮成幽灵的摸样,有的在身上缠满绷带变成法老墓里的木乃伊,有的装模作样的给身上插满翅膀,就算邪恶的天使吧,有的带上怪兽的面具活像吸血鬼,还有的扮演成白衣天使手提南瓜灯。我们围成一圈跳舞,吼叫,狂欢,我们在黑暗里玩“毒牙”“运气球”又一个个上台咬苹果。还装扮着上大街挨家挨户的要糖吃……玩的可开心了。

想想去年甚至有点疯狂的快乐的画面,今天我感到很沮丧。不过,我也要理解老师,盼望着下一年万圣节的到来。

万圣节的作文200字 篇4

今天就是万圣节了,我常常看有关于万圣节的影片,电影里,有的人们把南瓜捞空,削出眼睛和嘴巴套在头上扮鬼,还有的把自己化妆成僵尸之类的东西,还有孩子来要糖果,我想,今天会有人这么做吗?

不知不觉,我已经到学校了,现在才六点钟。真恐怖啊,校园里黑漆漆的,没有半个人,我有点害怕:会不会有鬼啊!月亮还挂在天间,月光那么皎洁,我踏着它走上4楼的教室。“砰,砰”,好像有什么掉下来了,“哒,哒,哒”,好像有脚步声,我看到小孩一个人影,瞬间又消失得无影无踪,我不禁战栗起来。我疾速走到四楼,“哇!”吓的我魂飞魄散,我们班的窗户上伸出了一只手,忽然手伸了进去。灯打开了,闪了起来,窗户边又飞下了一颗糖果,我惊呆了。灯灭了,门缓缓打开,探出了一个人头,我“哇”的叫了出来,我惊魂未定地把门打开,“喂”,我被吓了一大跳。

“你不知道今天是万圣节吗?”

原来是徐峰他们搞的鬼,“你们干嘛呀,”我说“我都快被吓死了”

“有什么关系啦”徐峰说,大海接“嘿嘿,被我们高超的演技吓呆了吧,过了个不错的万圣节吧。”“你给我等着!”我吼道,紧接着的是一顿穷追猛打……

这或许真是一个不错的万圣节呢。

万圣节的作文200字 篇5

万圣节是西方的鬼节,但是在我们中国,但仍然有万圣节活动。

虽然我没有去“蜗牛团”参加万圣节前夕活动,但是我和妈妈在家里举行了一个“家庭万圣节”。

我带上崭新的面具,把灯都关上,黑漆漆的一片,根本看不到我的房间在哪,只能透过从外面射进来的光、直觉一步步走向妈妈和妹妹的房间。“砰砰!”一声敲门声响起,妈妈把门打开了。“trick or treat!”我说完了话,就做出要糖的动作。可是妈妈不给我糖,我就做出了一个鬼脸,妈妈终于投降了,把一条口香糖给了我,我连忙把口香糖放进自己的兜里。妹妹刚开始被吓了一跳,现在还惊魂未定,她看起来有点怕我的面具。

妈妈还送我一个珍藏多年的一盆蜡烛送给了我。这个蜡烛是粉的的,装在一个类似养鱼的透明小缸里,蜡烛里面还有贝壳和假海星。妈妈拿起的打火器“咔咔”的点火,火花从打火机里喷出来,吓得我躲到了老远,谁叫我这么怕火。妈妈把蜡烛点燃了,我、妈妈和妹妹围在这个蜡烛身旁,安详的看着这柔和的火苗,时间好像凝固了。

在这个蜡烛身旁,家庭万圣节也结束了……

万圣节的作文200字 篇6

这个周五,有人请我去参加万圣节的游戏,万圣节是西方的鬼节。

一到那个地方,我就看见了三个房间,房间的门上贴满着黑色的布条,装扮得很恐怖。

进入第一个房间后,游戏就开始了。选一个人当猫去捉住别人,如果捉住了,就让被捉住了的人说出他所指的有关节日的英语。如果被捉住的人说不出来就要接替那个人去当猫,相反,说出来就放他走。大家你追我赶,玩得很开心。

第二个房间的游戏玩的是夹枣子。有一个人蒙着眼睛拿着筷子去夹枣子,其余的人可以说“上、下、左、右”来指挥他,让他移动筷子去夹枣子。如果掉了就重新夹,直到成功了,才可以吃掉枣子。这个游戏让大家狠狠地紧张了一下。

第三个房间是品尝圣水,圣水有四种味道,分别是酸、甜、苦、咸。先猜一猜,再拿起来尝一尝。只有咸味的圣水才能算猜中,能够得到礼物。在品尝圣水的时候,由于能品尝到不同味道,人的脸上表情也各不相同,让大家都哈哈大笑。

这是我第一次过万圣节,这些游戏真有趣。

万圣节的作文200字 篇7

星期三,我们学校要举行万圣节的活动。老师让我们当天穿上万圣节的服装,带着面具去学校。

早上,我在上楼的时候还在想:不知道我们班里的小朋友会穿成什么样子?我心里很期待。当我走进教室,我看见同学们穿得五花八门,卢滢琦戴了一顶黄色的假发,张智成居然套了一块大白布!

很快就到了走秀的时间,我赶紧穿着我的南瓜衣,拿着南瓜灯下楼。主持人请了一位头戴佐罗帽,身披红斗篷的神秘嘉宾,竟然是楼校长!我们二年级 获得了“最佳造型奖”。

接下来是讨糖活动,我们说着“trick、or、treat”找高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和老师们讨糖。我一共讨到16颗糖,可是吴佳妮却讨到了57颗糖,她真厉害!看来做事要有方法,只要方法对了,事情就成功了一半!

万圣节的作文200字 篇8

今天早上,我早早地起了床,开开心心地穿上我的钢铁侠服装,因为今天要到英语班过万圣节。

刚到英语班,我推开门“哎呀妈呀!吓死宝宝了!”我拍着心脏说。同学们穿着五花八门的服装,有的穿着复仇者联盟的服装;有的穿着白雪公主的服装;有的穿着巫师的服装;还有的穿着忍者武士的服装等等。最可怕的就数恐怖鬼和僵尸了,恐怖极了。

万圣节活动开始了,老师说要我们排队到别的班级表演、捣乱,我看到别的班级同学们的心脏都要被我们吓出来了,同学们纷纷把糖给了我们。我们高高兴兴地回到了班级,老师开始领我们做游戏了。我们三人一组,一个同学做动作,我和王相霖抢答。 比赛开始了,我抢答的比王相霖多。老师给了我十块儿糖的奖励,给了王翔零五块糖的奖励。猜字游戏真是太有趣了!还能得到糖果。

万圣节是一个可怕的节日,不给糖就捣乱。我可不想再过了,我把分到的糖都被分给了其他的同学,今年的万圣节真有意思啊!

标签: 圣节 作文 集锦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