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的作文400字集锦5篇

更新时间: 2024-03-29 07:56:01

万圣节的作文400字 篇1

11月1日,是万圣节,德州晚报小记者举行了活动,回想起来可真有趣啊!

我和朋友们一起去百货大楼参加万圣节活动。我们先到一楼总服务台去找小记者老师,老师等小记者齐了后,给我们每人发了一个南瓜灯。我们举着南瓜灯跟着老师一起去了四楼,到四楼后,老师给我们讲解了万圣节的来历:每年的11月1日是西方传统的“鬼节”——万圣节。10月31日是万圣节前夕,通常叫作万圣节前夜,不过这一天的气氛却远不像它的名称那样让人听上去就“毛骨悚然”。每当万圣节到来,孩子们都会迫不及待地穿上五颜六色的化装服,戴上千奇百怪的面具,提着一盏“杰克灯”走家串户,向大人们索要节日的礼物。

老师给我们讲完万圣节来历后,给我们每人发了一个白色的动物面具,有龙、羊、小老鼠、小鹿、小狮子……很多可爱的动物面具。我的面具是小狮子的。发完面具后我们用蜡笔、水彩笔涂颜色,大约用了十分钟。涂完色之后,老师就让我们戴上面具,拿上发的糖果盒去专柜要糖。我和朋友们飞似的跑到离我们最近的专柜去要糖,糖是不会轻易给的,要回答售货员的问题,如:四楼是卖什么服装的?超市在几楼?会员中心在几楼?我都回答对了,得到了三块糖,分给朋友们一人一块。后来,我们又跑去各个专柜要糖,半小时后我们回到集合地点,老师让我们说万圣节活动的感想和收获。

我收获了很多很多,最重要的是我学会了勇敢,还要有信心。

万圣节的作文400字 篇2

记得我上六年级的时候,我有过一次探险的经历,那就是万圣节的那天晚上,在我们那群爱搞怪的孩子的日日期盼中,万圣节终于到来了。

天刚刚有点黑,孩子们就迫不及待地把教室门关上,关上灯,各自拿出准备好的面具,戴在了脸上。小a带了老虎的,小c带了长颈鹿的,小z带了怪兽的,我带了女巫的……本来都非常可爱的孩子们戴上了面目狰狞的面具,看起来确实可怕。大家聚在一起,发出各种各样的嚎叫声,做出各种可怕的怪动作,张牙舞爪……当我正准备去捉一位长颈鹿面具的小c时,被身后扑来的“老虎”吓坏了,紧接着又来了大“怪兽”,一下子,我陷入了电视剧中的历险镜头,浑身是汗,这时我只能冲上去搏斗,一边搏斗着,脑海里一边想起电视剧里的奥特曼与怪兽搏斗的情景,仿佛我自己就是一位英勇的奥特曼,此时我也不怕了,最终战胜了那个“怪兽”……我也累得瘫坐在地上,还没有喘过气来,我的思绪还没有从电视剧情走出来,突然一个“无常鬼”朝我飘来,我急忙要跑,可是腿象软了一样,一点力气也没有,我心想:“完了,我完了”,倒抽了一口凉气,这时“无常鬼”对我说:“告诉我,是谁欺负你了?我去找他”。我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嘴里嗫着:“嗯?你想干什么?我可不想死,说着我真的哭起来了……”这时,听到另外几个女生也在哭,这时有同学打开了灯,大家除去了面具。原来我们还是在做游戏呢!我们几个女生羞愧地低下头笑起来了。

原来在漆黑的'环境中,人是那么地脆弱,现在我们生活这么和平的年代,没有战争,没有怪兽,我们是幸福的!这次万圣节的经历,让我感到惊险,害怕!我永远不会忘记的,可我更加珍惜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

万圣节的作文400字 篇3

今天是万圣节,在学校里我们热热闹闹的开了个小party,带着面具要到了好多糖果和零食。一回家,我就看到了对门朵朵家门口放了个南瓜灯,朵朵说今晚和我们一起去要糖果吧,我很高兴地接受了邀请。

六点,我准时来到了朵朵家,门口的南瓜灯点亮了,已经有些小朋友聚集在这里了,许多是外国小朋友,他们穿得很奇怪,戴着帽子或面具,手里拿着小包,准备放糖用。我和哥哥跟着大队人马开始一家一家去要糖,过万圣节的人家门口都点着各种各样的南瓜灯,我们说着trick or treat,主人会打扮成妖怪魔鬼打开大门给我们发糖,然后相互说Happy Halloween!在要了几家之后我开始胆子大点了,会主动走到队伍前面去要糖,走着走着发现路边有一个非常特别的南瓜灯,眯着眼咧着嘴,还闪着美丽的光芒,我不禁走上前去,忽然间门开了,从里面飞出来一个大妖怪,把我吓得大叫起来,仔细一看原来是一个人披着一件画着鬼脸的黑披风扮演的,跟着大家都笑了起来,我想想也蛮搞笑的,呵呵。我们还去了一家用帐篷搭的鬼屋,每次只能进去一个人,我进去时有点害怕,里面鬼火一闪一闪的,在出口的地方有糖果,我拿糖果时,忽然手臂被抓了一下,吓得我糖都差点掉了。

总之,这真是一个快乐的节日,回家时我的包包里塞满了糖果,哥哥说这是一年中蛀牙蛀得最厉害的一天!

万圣节的作文400字 篇4

西方国家在每年的十月份都要过万圣节,万圣节又叫鬼节。在这一天里,家家户户都要做南瓜灯,而小朋友们都戴着恐怖的面具,到各家去讨糖果吃。

星期天晚上,我要去参加万圣节活动,好期盼呀!

经过精心装扮,我打扮成身披魔法衣、手拿魔法棒、拎着南瓜灯的“魔法猫”,早早地来到活动现场。只见有扮成龇牙咧嘴的“恶魔”、可爱的“洋娃娃”、狡猾的“狐狸”、纯真的“白雪公主”……真是热闹极了。

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开始游戏狂欢了。我们先去玩了“咬苹果”游戏,分成两组比赛。轮到我了,咬来咬去,怎么也咬不到。后来,我找到了秘诀:用嘴把苹果托到盆子边,快速地把脸侧过来,屏住呼吸,使劲一咬,成功拉!这局我们队赢了。

我们又去玩了“圈南瓜”,还是分成两组PK。第一位小朋友没套中,第二位小朋友也没套上,不知我能不能成功呢?我心里直打鼓。轮到我了,“啪”中了!哈,太开心了!三轮下来,我每轮都能套中,队友直呼:“你太牛了!”

让我最期盼的还是“要糖”游戏。外教老师教了我们要糖的英文:“trick or treat”,我们争先恐后地跑向门口,向保安伯伯要糖。每当我们说完:“trick or treat”,保安伯伯便给了我们一堆糖,太爽了!

有趣的万圣节在阵阵欢声笑语中结束了。“Hi,万圣节,我们明年再见!”出门时,我欢呼着……

万圣节的作文400字 篇5

一说到万圣节,首先想到的当然是一个个好玩有趣的南瓜灯。马上就要到万圣节了,今年,我提前过了一个与众不同的万圣节,那就是参加了《德州晚报》小记者团组织的做南瓜灯活动。

星期六下午,我带着水果刀、汤匙等工具,早早来到了活动现场。我们先观看了一个简单的小视频,了解了做南瓜灯的方法。小记者们都跃跃欲试,迫不及待地想亲自尝试一下。

我先用刀子在南瓜的顶端画一个圆,然后用勺子将圆形的盖挖出来。这真是一项挺费力的工作,因为南瓜很硬。终于,在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后,圆形盖被我挖出来了。可是我觉得顶端的空间留出的太小了,又用小刀围着里面切了几圈。下面一步就是把里面的瓜肉挖出来。我用勺子轻轻地挖着,生怕把里面的部分碰坏。挖好后,就可以切表情了。我把南瓜恐怖的三角眼和嘴巴都仔仔细细地切了出来。经过精雕细刻,栩栩如生的南瓜灯终于呈现在我面前。我当时甭提多高兴了!

晚上,我在南瓜灯里点上蜡烛,南瓜灯的眼睛和嘴巴都散发出幽幽的光,给人带来神秘的感觉。

我太喜欢这个亲手制作的南瓜灯了,我把它冷藏在了冰箱里,打算到万圣节那天再拿出来欣赏。

这肯定会是一个与众不同的万圣节啊!

标签: 圣节 作文 集锦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