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的作文300字集合八篇

更新时间: 2024-04-25 06:35:41

万圣节的作文300字 篇1

站在万圣节狂欢区门口,有一个巨大的、恐怖的骷髅,足有10米高,可壮观了。狂欢区里的娱乐设施很多,其中,最刺激的就属“勾魂列车”了。

“勾魂列车”有一条长达880米的列车轨道,十分雄壮。我和妈妈来到队伍前,那队伍有7列,三百多个人,我们排了一个半小时的队,终于轮到我们了。我们上了车,系了安全带,准备出发。列车开动了,缓缓地爬上了40米高的“坡”。在上面,我看到狂欢区的许多娱乐设施,和那绿油油的树木。“轰——”列车从“坡”上冲下来,我感觉自己飘起来了。接着,列车又以飞快的速度翻了两个跟头,尖叫声此起彼伏。5分钟后,列车进了站,我晕头转向地下了车,心还在“怦怦”地跳,就去玩别的项目了。接下来,我们还玩了生死时速、地狱转盘、幽灵船等好玩又刺激的项目。

狂欢区里经常有“魔鬼大巡游”,那些人都穿得很恐怖。有时,一个僵尸从背后走过,魔王踩着高翘摇摇晃晃,甚至长着长腿的外星人慢悠悠地走来走去。真是千姿百态。我还和他们合了影呢!

快乐的一天很快结束了,美丽的夕阳悄悄地挂在天边,我们唱着欢快的歌,踏上了归途,绝对万圣节狂欢的情景还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中。

万圣节的作文300字 篇2

要糖是万圣节有趣的传统活动之一。于是今天我在学校开完派对后就急忙赶回了家,打扮成女巫的样子,拎上一个篮子,叫上另外几个朋友出去要糖。

我们走到了第一个人家门前,犹豫了很长时间要不要去按门铃。最后我还是去按了。我们都很紧张,不知道那个人会是什么反应。过了大概有5分钟,我们正要走,门开了。我们只好大声喊:“trick or treat!!!”(不给糖就捣乱)那个人对我们说“哦!!!!!!!!!!是万圣节来要糖啦!不过我们没有糖,给你们一人5毛钱行吧。”我们高高兴兴地走了。(成功)

我们又去另一家要糖。这家可坏,把门开了一个小缝,听见我们是来要糖的以后就“砰”的一下把门关上了。不是说不给糖就捣乱吗?于是我们用粉笔在那家人门上画了一个大大的骷髅头。(失败)

我们去了第三家。 这家开了门以后听见我们要糖又把门关了。我们正准备画骷髅的时候门又开了。我们赶紧把粉笔藏起来。那个人说“我刚才去柜子里翻了翻,找到了一包糖,你们3个人分了吧。”我们高兴地说了一声谢谢,拿着那包糖分去了。(成功)

万圣节的作文300字 篇3

今天,我参加了能科英语学校举办的西方万圣节活动。

下午,我和妈妈来到了能科英语学校。一进门,我就看见同学们穿着各种各样的衣服,我穿的是一身黑色的佐罗套装,很有绅士风度。

接着,老师把我们集合起来一个一个的化妆。在这次活动中,老师为我们准备了鬼屋、越过线条、拿乒乓球等项目。其中,我最喜欢的一个项目是捉拿巫婆。它的游戏规则是1、选10个人出来,5个人当巫婆,5个人当勇士;2、巫婆必须不停地摇头,勇士手拿5个圈;3、如果巫婆被套中了的话,那么,就不能给他礼物了。这局中我和其他4个人当勇士,另外5个人当巫婆。刚开始我太高兴,一连套了4次都没有成功,可我并没有灰心,我用双眼瞄准巫婆的头部,很平稳地一扔,“耶!套进去啦!套进去啦!”我兴奋地尖叫起来。其他同学也为我的成功欢呼起来。顿时,教室里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万圣节真有趣啊!明年我还要参加!

万圣节的作文300字 篇4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这一天。我们要去参加万圣节了。

万圣节可是个鬼节!那儿又好玩又刺激,我都高兴得合不拢嘴了。老师跟我们说:“万圣节咱们得打扮打扮啊!要不然就没意思了。”我们听到这话,都在谈论个,该穿什么?男孩说:“我们该拿着狼牙棒,戴着很恐怖的面具,披着黑斗篷。”女孩说:“咱们要穿得漂亮,得穿着花裙子,手持魔仙棒。”

第二天,大家穿着各式各样的衣服,有的戴着面具,有的穿着花边裙,还有的拿着南瓜灯走来走去,真让人眼花缭乱啊!不一会儿,活动开始了,我们走进大厅,听见了狼的叫声,看见了许多阴魂不散的小鬼,我们都颤抖了,这时主持人走过来,说:“游戏开始了!”我们这才回过神来。

主持人说:“万圣节我们得吃糖,现在用英语来做游戏吧!大家两人一队慢跑到一块黑布前面,那一定是门了。咚,咚,咚我敲了敲门,黑布后面走出一个“蜘蛛侠”他给我们一个在笑的气球,我们把气球夹在我们背的中间,好不费力的回到了队伍。

第二个游戏开始了,大厅里突然冒出一阵白烟来,主持人说:“大家得用南瓜灯来保护自己。”我小心翼翼地把南瓜灯捧在手心里,旁边的老师用手围起来,不让它被吹灭,许许多多的.南瓜灯在烟雾里显得特别恐怖。

第三个游戏又开始了。

多么有趣的万圣节,我们非常的开心,多么盼望下次的万圣节能快点来到。

万圣节的作文300字 篇5

昨天是“万圣节”,学校举办了许多关于“万圣节”的活动呢!

早上,一到学校,我们便开始化妆,画好了妆,大家真的都好像鬼喔,不久,我们便开始换衣服,等大家都换好之后,刚好是下课了,我们便去英语教室抽卡片,我们抽到的竟然是“校长”,可是,上课钟声响了,我们只好先回教室等下一节下课直接去校长室找校长吓校长好了。

“当当当当”下课了,我们就往校长室跑,可是却很不幸的,校长不在,我们只好回教室,突然,主任叫住了我们,因为他想把我们拍,我们当然说好呀,拍完,主任还给我们糖,真幸运,这时,也打钟了。

又下课了,我们又跑到了校长室,这次校长终于在了,我们说了一句“报告”就进了校长室,校长问说有什么事吗?我们便把英语老师教的万圣节贺语说了出来,校长听了之后说:“你们说得真好。”校长又二话不说的把桌上的糖果、饼干分给我们吃,我心里想,为什么今天这么幸运呢?

这次的“万圣节”活动太有趣了,不但可以调皮,还能吓校长,更可以练习英语,真是一举数得呀!

万圣节的作文300字 篇6

“啦啦啦我是一只快乐的小精灵...”我是精灵国的小精灵,虽然我看起来比较小,可我已经100岁了。

万圣节要来了,女王让我去万圣国拿一些糖果个南瓜,虽然万圣国有着重重危机,但为了我们精灵国的精灵们我豁出去了,我悄悄地飞进了万圣国,只见有许多的糖果挂在别人的门前,我小心翼翼地摘下了几个,突然几个南瓜向我飞来,我敏捷的躲开了它们,这时又有几只万圣狗向我扑来,我来不及多想,便向万圣国里面飞去,我飞着飞着竟然来到了万圣国国王的宫殿里,我用魔法把自己变小,飞到了堆放南瓜的仓库里,用自己的最后能量把它们变的比我还要小100倍,然后疲惫不堪的飞回了精灵国。女王看到我这样很是心疼,便吩咐人好好的照顾我,我虽然很累,但我一想到精灵国的小精灵们开心的过着万圣节,所有疼痛全部消失。

万圣节的作文300字 篇7

一个星期前,我们班就开始讨论万圣节的事了:有人兴奋地说他要去做南瓜灯,有人自豪地说他想参加“PARTY”,更有人打算去挨家挨户讨糖吃……

万圣节那天,我也让奶奶帮我买了一个圆圆的黄南瓜,做起“杰克灯”。我把蜡烛放进雕好的南瓜,烛光就穿过“眼睛、鼻子和牙齿”,诡异的光线,让我觉得刺激而新鲜。

奶奶奇怪地看看我,又看看灯,开始唠叨:“我都没听说过万圣节,但这几天菜场里的大南瓜都卖光了,小贩说连批发市场都没多少了……”

这不仅让我陷入沉思:为什么刚过去的中秋节,月饼滞销,更没人按传统习俗“祭月”,而一到万圣节,南瓜“奇货可居”,受到我们这么热烈的追捧?

思考许久,我得出结论:首先,国外的节日比较有趣、新鲜,而中国的节日对我们来说太熟悉了,年年都过,大家有点厌倦,人免不了喜新厌旧。其次,我们小朋友有时也只是为了找个借口凑热闹,外国的节日习俗比较好玩,合我们这些小孩的胃口。

不过,外国人不是也很喜欢中国的春节吗?每次过年出去旅游,我们都会在异国他乡看到红灯笼、红包、红福字。我想,洋节日可以过,但中国传统节日不可以少;我们要在节日里凑热闹,更要了解节日背后的故事;我们要了解外国的文化,也要宣传自己国家的传统风俗,让更多外国人爱上咱们的节日。

万圣节的作文300字 篇8

快到了,丽都物业同夏加儿美术学校,提前组织了一个“万圣节捣鬼”的活动。

星期六下午,孩子们穿上鬼装,来到丽都a区。中心广场摆放了六张大桌,六个点位,各有一个主题,任由不同年龄孩子自由选择,去参加自己喜欢的活动。

我选择了画脸谱,老师送给我一个白色脸谱,我用深绿色、红色、黑色画成一张僵尸脸:红眼睛、绿眉毛、黑鼻梁、惨白的脸,准备晚上使用。继后,我又到其它点位观赏:泥塑、做风筝、石头画和粘豆子画,它们都是那么充满吸引力。

看到那些可怕的鬼脸装饰、充满魅力的鬼服,我兴奋极了。我想捣鬼活动组织得那么有趣,晚上肯定可以去吓人!吃过晚饭,我再次来到了广场上,各种各样的装饰品装点着广场:放在地上的有南瓜灯,用卡纸做成的房子贴在门上,吊在门上的有惊悚的图案。这时,我看见一只断了的假手放在桌子上,血淋淋的。

突然我灵机一动,拿起那只“血手”去拍了拍一个小朋友的肩膀,当那个小朋友的头刚转过一半时,突然看见了那只“血手”,顿时他瞪大了眼睛,迅速地转过了身,拔腿就跑,嘴里还嗷嗷大叫着,周围的人都笑了。这里有很多活动,比如:画面具、套鬼娃娃、扔箭(扔中一个鬼娃娃可以得一元钱)、做鬼南瓜……我简直抑制不住自己激动的心情,真想一口气把们它玩儿个够。

标签: 圣节 作文 集合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