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的作文200字集锦九篇

更新时间: 2024-03-29 04:11:46

万圣节的作文200字 篇1

终于盼到了今天,我一直期待的万圣节。今天我参加了万圣节的活动,让我非常高兴,我要记下这美好的一天。我们戴上各式各样的面具,穿上五彩缤纷的衣裳,去学校参加活动。

到了那里,外语老师像幽灵一样地走进来,他穿着洁白无瑕的衣裳,脸上涂着白*。外语老师像野兽一样地扑来,吓得我们四处乱蹿。外语老师见我们吓成这样不禁“哈哈”大笑。外语老师还放碟子给我们看。我正看得津津有味时,外语老师跑到我身后大叫一声“啊……”吓得我面无人色。

到了下午,外语老师给我们介绍了两个人,一个是米丽,她打扮得像个小巫婆。还有一个是白比,他打扮得像个小博士。他俩拿出一大袋糖,洒了儿把,糖果像雨点一样地落下来,我们以闪电般地速度冲过去抢糖。

时光过得真快,一转眼就放学了,看着装得满满的口袋,我心想:这个万圣节可真开心啊!

万圣节的作文200字 篇2

在万圣节的那天,我打开电脑,一开始,我就看见上面有几行字:摩尔也过万圣节,开心城堡大探险!

我来到开心城堡,只见城堡边上全是幽灵和南瓜灯。吓得我手脚发软。我进入城堡大厅,全黑了,我从百宝箱里拿出"火把"向"火把口"扔去,只听"嘭"地一声,大厅全亮了,我三步并作两步跑上二楼,惊奇地看到一个摩尔奶奶在一大锅绿汤前说:"吃一点吧,很好喝的。"我试着"喝"了一点,眨眼间我变成了一个幽灵,可是不到两分钟就变回来了。我打开地图,按了按"西部游乐园"。我买了一个"万圣节魔力棒"可以实现三个在摩尔庄园的愿望。正玩得起劲,我发现来信了,我点了一下信封,上面有几行字,我立即回家给宠物拉姆吃了一些东西,原来是拉姆饿了。

摩尔庄园真好玩!

万圣节的作文200字 篇3

上周我和二三班一部分同学晚上在麒麟花园搞万圣节敲门要糖果的活动,我们A组组长是王睿晗,副组长是我,我们小组有王睿晗、赖彦祺、孙丹宁、黎祉旭、还有一个小弟弟。

我们拿着花园的路线图开始每家每户的去要糖果,最有趣的几家是赵佳琦家、我家。可有趣了过道里漆黑一片,我们一敲门的时候赵佳琦妈妈开门,一点都不恐怖,她家糖果很多很多,我们把他们的家的糖果拿走了许多。下一站是我家,门上贴着万圣节南瓜图片,一看就知道是我们的活动家庭。敲开门漆黑一片,爸爸装扮成海盗船长,脸上照着可怕的红光,同学们大吃一惊,后来大家才知道是假的,同学们就冲上前去把糖果抢走了一点,嘿真可惜李冠儒把我爸爸的海盗帽弄坏了,最后赖彦祺的糖最多已经把一袋子糖都装满了!

那天真是有趣的一天!

万圣节的作文200字 篇4

昨天,是万圣节。我们几个同学一起去了泉城公园,准备在哪里边玩边过万圣节。

到了那里,天很黑,天上的星星亮如一颗颗白色的珍珠,撒在黑蓝色的大瓷盘上。我和我的小伙伴打开了自己的灯并戴上了自己的面具。

本来我们是想去迷宫玩的,结果因为太晚,迷宫关门了,我们只好在周围的草地上玩,爬树,摘松果。

我用一只手抓住树枝,另一只手抱住树干,脚踩着树杈上,一步一步地往上爬,嘴里咬着手电筒用来照明;树上一个人负责摘,树下一个人负责捡拾松果。等我们站在树杈上之后,就用抱着树干的那只手去找松果,然后用另一只手把那截树枝压下来,再把树枝上的松果摘下来,扔下去。底下的小伙伴就时刻看着上面的人把松果丢下来。

从树上下来之后,我们便戴上自己的鬼怪面具,用篮子去向过往的行人要糖果;我们的战果辉煌,要到了十几颗糖果呢!

万圣节真是太有趣了!我还想再过一个这样的万圣节!

万圣节的作文200字 篇5

星期六早晨,我在兴趣班教室画画。这时有两位老师走进来说“要到万圣节节了!今晚要举行活动,大家有兴趣可以来参加”。我听后心里想,这么好的机会我肯定去。

当天晚上,我准时来了。这里活动可真多,有画画,猜鬼,打鬼,捉鬼等等。我想打鬼肯定有意思。于是老师给我一把枪,只要射中所有鬼。就会得到一等奖。一听这话,我心情十分激动,迫不及待地进入了捉鬼场。这里的鬼真多,我不管三七二十一,统统横扫过去,咦,没想到他们也有枪,朝着我射击。我抵挡不住,冒着枪林弹雨逃出去了。我想怎样对付那些鬼们呢?有了,我便拿着椅子当盾牌冲了上去,他们一时没有了防备便被我射倒了。鬼军团的兵力减少了一大半。我越战越勇,最后,这些鬼们被我消灭得一个不留。当然,我也受伤惨重,身上全是番茄酱。这里的游戏真多啊!玩都玩不够,可惜时间有限,只能玩一些。

万圣节真是个既有趣又恐怖的节日。这是我过得最特别一次的万圣节。难忘。

万圣节的作文200字 篇6

今天是万圣节,学校特地举办了活动 ,我们穿上了奇异的衣服,带着愉快的的心情去参加了这次活动。

到了那里,外语老师像幽灵一样地走进来,他穿着洁白无瑕的衣裳,脸上涂着白*。外语老师像野兽一样地扑来,吓得我们四处乱蹿。外语老师见我们吓成这样不禁“哈哈”大笑。外语老师还放碟子给我们看。我正看得津津有味时,外语老师跑到我身后大叫一声“啊……”吓得我面无人色。

到了下午,外语老师给我们介绍了两个人,一个是米丽,她打扮得像个小巫婆。还有一个是白比,他打扮得像个小博士。他俩拿出一大袋糖,洒了儿把,糖果像雨点一样地落下来,我们以闪电般地速度冲过去 抢糖。

这真是一次难忘的万圣节啊。

万圣节的作文200字 篇7

今天就是万圣节了,我常常看有关于万圣节的影片,电影里,有的人们把南瓜捞空,削出眼睛和嘴巴套在头上扮鬼,还有的把自己化妆成僵尸之类的'东西,还有孩子来要糖果,我想,今天会有人这么做吗?

不知不觉,我已经到学校了,现在才六点钟。真恐怖啊,校园里黑漆漆的,没有半个人,我有点害怕:会不会有鬼啊!月亮还挂在天间,月光那么皎洁,我踏着它走上4楼的教室。“砰,砰”,好像有什么掉下来了,“哒,哒,哒”,好像有脚步声,我看到小孩一个人影,瞬间又消失得无影无踪,我不禁战栗起来。我疾速走到四楼,“哇!”吓的我魂飞魄散,我们班的窗户上伸出了一只手,忽然手伸了进去。灯打开了,闪了起来,窗户边又飞下了一颗糖果,我惊呆了。灯灭了,门缓缓打开,探出了一个人头,我“哇”的叫了出来,我惊魂未定地把门打开,“喂”,我被吓了一大跳。

“你不知道今天是万圣节吗?”

原来是小玲他们搞的鬼,“你们干嘛呀,”我说“我都快被吓死了”

“有什么关系啦”小玲说,小坤接“嘿嘿,被我们高超的演技吓呆了吧,过了个不错的万圣节吧。”“你给我等着!”我吼道,紧接着的是一顿穷追猛打……

这或许真是一个不错的万圣节呢。

万圣节的作文200字 篇8

万圣节到了,真是个适合“调皮“的节日啊!

每到这个节日,调皮总是特别有意思呢!尤其是配合万圣节的鬼怪,灵异事件,总能把大家吓得屁滚尿流。

我们班有一位女同学阿沛,非常怕蜘蛛,只要在书上看到蜘蛛的图片或图画,她就会吓得把整本书丢出窗外,或者立刻从椅子上跳起来,跑出教室外。区区几个在书上的蜘蛛图片,就能吓到她,这常让我们大家捧腹大笑。大家都喜欢整她,包括老师们在内。

说到万圣节,大家能联想到的就是蜘蛛啰!于是我们求老师让我们在这次的手工课程做蜘蛛,老师也想整阿沛,所以很快就答应我们了。

我们商量好计划,大家都觉得这是个好玩的计划,一定能整到阿沛,为了等一下能看好戏,大家都很用心的在做自己的蜘蛛,希望能做得逼真,否则不但没吓到她,她可能还不知道这是蜘蛛呢!

阿沛快回来了,大家都拿好了手工蜘蛛,当阿沛开门时,我们交换了眼神,一起把蜘蛛丢到她身上,她吓得冲进厕所,不管怎么叫她,她都不敢出来,直到我们把蜘蛛丢进垃圾筒,她才肯出来。

我的调皮计划很成功,我最喜欢恶作剧了,说不定,你的桌底下有什么东西哦!

万圣节的作文200字 篇9

今天,我参加了能科英语学校举办的西方万圣节活动。

下午,我和妈妈来到了能科英语学校。一进门,我就看见同学们穿着各种各样的衣服,我穿的是一身黑色的佐罗套装,很有绅士风度。

接着,老师把我们集合起来一个一个的化妆。在这次活动中,老师为我们准备了鬼屋、越过线条、拿乒乓球等项目。其中,我最喜欢的一个项目是捉拿巫婆。它的游戏规则是1、选10个人出来,5个人当巫婆,5个人当勇士;2、巫婆必须不停地摇头,勇士手拿5个圈;3、如果巫婆被套中了的话,那么,就不能给他礼物了;这局中我和其他4个人当勇士,另外5个人当巫婆。刚开始我太高兴,一连套了4次都没有成功,可我并没有灰心,我用双眼瞄准巫婆的头部,很平稳地一扔,“耶!套进去啦!套进去啦!”我兴奋地尖叫起来。其他同学也为我的成功欢呼起来。顿时,教室里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万圣节真有趣啊!明年我还要参加!

标签: 圣节 作文 集锦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