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的作文700字集锦10篇

更新时间: 2024-03-29 23:37:53

万圣节的作文700字 篇1

快到了,丽都物业同夏加儿美术学校,提前组织了一个“万圣节捣鬼”的活动。

星期六下午,孩子们穿上鬼装,来到丽都A区。

中心广场摆放了六张大桌,六个点位,各有一个主题,任由不同年龄孩子自由选择,去参加自己喜欢的活动。我选择了画脸谱,老师送给我一个白色脸谱,我用深绿色、红色、黑色画成一张僵尸脸:红眼睛、绿眉毛、黑鼻梁、惨白的脸,准备晚上使用。继后,我又到其它点位观赏:泥塑、做风筝、石头画和粘豆子画,它们都是那么充满吸引力。

看到那些可怕的鬼脸装饰、充满魅力的鬼服,我兴奋极了。我想捣鬼活动组织得那么有趣,晚上肯定可以去吓人!

吃过晚饭,我再次来到了广场上,各种各样的装饰品装点着广场:放在地上的有南瓜灯,用卡纸做成的房子贴在门上,吊在门上的有惊悚的图案。这时,我看见一只断了的假手放在桌子上,血淋淋的。突然我灵机一动,拿起那只“血手”去拍了拍一个小朋友的肩膀,当那个小朋友的头刚转过一半时,突然看见了那只“血手”,顿时他瞪大了眼睛,迅速地转过了身,拔腿就跑,嘴里还嗷嗷大叫着,周围的人都笑了。

这里有很多活动,比如:画面具、套鬼娃娃、扔箭(扔中一个鬼娃娃可以得一元钱)、做鬼南瓜……我简直抑制不住自己激动的心情,真想一口气把们它玩儿个够。随后,我又去套了鬼娃娃。排队每人可以领到五个圈,所以我只有五次机会。第一个圈,我决定套离得近些的,轻轻往前一抛,没想到圈到了最大的一个鬼娃娃,我高兴极了。我想,第一个圈就抛得那么好,剩下四个,或许能次次套中。但是天上不会掉馅饼儿,结果剩下的四个圈我都没套中。

接下来,我又去把其它的活动都玩了一遍。我看了看表,已是晚上八点,可还没玩儿够呢。这时,我想到还可以去敲门讨要糖果,顺便去吓吓我幼儿园曾经的同学显丽。

于是,我们几个同伴来到显丽家,门口灯光幽暗,我按了按门铃。没想到,开门的人竟是一个保姆阿姨,门刚一开,见我们鬼模鬼样的打扮,阿姨先是一惊,立即我又伸出一只血淋淋的假手。阿姨吓坏了,惊恐地睁大了眼睛,战战兢兢尖利地叫道:“你们……要干……啥?”“要糖!”我装出凶恶的声音,狠狠地答道。她可能被吓吓蒙了吧,“啪!”地一声关上了门,逃回家里去了。

结果我们什么糖果也没讨到,讨到的却是大家的一场哈哈大笑。真没想到,她会吓成那样,原来,捉弄人是那么好玩儿。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转眼间,就到了晚上八点半,我还意犹未尽。万圣节真有趣、好玩儿,我喜欢万圣节。

万圣节的作文700字 篇2

十月是一个狂欢的季节,在十月四日这一天,我们去了杭州乐园过万圣节,那里绝对狂欢。

站在万圣节狂欢区门口,有一个巨大的、恐怖的骷髅,足有10米高,可壮观了。狂欢区里的娱乐设施很多,其中,最刺激的就属“勾魂列车”了。

“勾魂列车”有一条长达880米的列车轨道,十分雄壮。我和妈妈来到队伍前,那队伍有7列,三百多个人,我们排了一个半小时的队,终于轮到我们了。我们上了车,系了安全带,准备出发。列车开动了,缓缓地爬上了40米高的“坡”。在上面,我看到狂欢区的许多娱乐设施,和那绿油油的树木。“轰——”列车从“坡”上冲下来,我感觉自己飘起来了。接着,列车又以飞快的速度翻了两个跟头,尖叫声此起彼伏。5分钟后,列车进了站,我晕头转向地下了车,心还在“怦怦”地跳,就去玩别的项目了。接下来,我们还玩了生死时速、地狱转盘、幽灵船等好玩又刺激的项目。

狂欢区里经常有“魔鬼大巡游”,那些人都穿得很恐怖。有时,一个僵尸从背后走过,魔王踩着高翘摇摇晃晃,甚至长着长腿的外星人慢悠悠地走来走去......真是千姿百态。我还和他们合了影呢!当天一群群各式各样装扮的孩子穿梭在黑暗的街道上,呈现出欢乐又诡异的气氛。平常互不往来的邻居,到了万圣节的时候都会敞开大门,准备一大碗糖果来分送给小孩,有些房屋被装饰成阴森森的鬼屋,房屋的主人则打扮成鬼魔鬼样,出奇不意的先吓唬来要糖果的小孩。

在这几天万圣节总是朋友之间最热门的话题。据说万圣节最早是爱尔兰的喀尔特族Celtic人的节日,传说中,每年到了10月31日这一天,游魂会出没来寻找替死鬼。为了不让这些游魂得逞,到了晚上人们都会打扮成鬼魂,在村庄各地热热闹闹的游行,希望吓走那些孤魂野鬼。十九世纪初期,爱尔兰移民将万圣节的传统带到美国,但是到了现在,万圣节晚上,大家奇装异服地上街狂欢,谁还担心鬼魂附身的事。

同样是鬼节,中国庆祝中元节的方式就严肃了些,大多是拜拜、烧纸钱,而欧美则是像举办嘉年华会似的庆祝万圣节,我想这两种方法最大的差别应该是中元节大多只有大人在参与,很多小孩可能也没什么特别的感觉,而万圣节可以扮鬼来吓人,对小孩来说比较好玩,由自己扮鬼来吓人,感觉上原本很可怕的鬼也变得没那么恐怖了呢!

快乐的一天很快结束了,美丽的夕阳悄悄地挂在天边,我们唱着欢快的歌,踏上了归途,绝对万圣节狂欢的情景还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中。

万圣节的作文700字 篇3

关于万圣节有这样一个故事。是说有一个叫杰克的爱尔兰人,因为他对钱特别吝啬,就不允许他进入天堂,而被打入地狱。但是在那里他老是捉弄魔鬼撒旦,所以被踢出地狱,罚他提着灯笼永远在人世里行走。

在十月三十一日爱尔兰的孩子们用土豆和罗卜制作“杰克的灯笼”,他们把中间挖掉、表面上打洞并在里边点上蜡烛。为村里庆祝督伊德神的万圣节,孩子们提着这种灯笼挨家挨户乞讨食物。这种灯笼的爱尔兰名字是“拿灯笼的杰克”或者“杰克的灯笼”,缩写为Jack-o'-lantern 现在拼写为jack-o-lantern。

现在你在大多数书里读到的万圣节只是孩子们开心的夜晚。在小学校里,万圣节是每年十月份开始庆祝的。

孩子们会制作万圣节的装饰品:各种各样桔黄色的南瓜灯。你可以用黑色的纸做一个可怕的造形——一个骑在扫帚把上戴着尖尖帽子的女巫飞过天空,或者是黑蝙蝠飞过月亮。这些都代表恶运。当然黑猫代表运气更差。有时候会出现黑猫骑在女巫扫帚后面飞向天空的造形。

在万圣节的晚上,我们都穿着爸爸妈妈的旧衣服和旧鞋子,戴上面具,打算外出。比我们小的孩子必须和他们的母亲一块出去,我们大一点的就一起哄到邻居家,按他们的门铃并大声喊道:“恶作剧还是招待!”意思是给我们吃的,要不我们就捉弄你。里边的人们应该出来评价我们的化装。

“噢!这是鬼,那是女巫,这是个老太婆。”

有时候他们会跟我们一起玩,假装被鬼或者女巫吓着了。但是他们通常会带一些糖果或者苹果放进我们的“恶作剧还是招待”的口袋里。可是要是没人回答门铃或者是有人把我们赶开该怎么办呢?我们就捉弄他们,通常是拿一块肥皂把他们的玻璃涂得乱七八糟。然后我们回家,数数谁的糖果最多。

还有一个典型的万圣节花招是把一卷手纸拉开,不停地往树上扔,直到树全被白纸裹起来。除非下大雪或大雨把纸冲掉,纸会一直呆在树上。这并不造成真正的伤害,只是把树和院子搞乱,一种万圣节的恶作剧。

万圣节的作文700字 篇4

万圣节快到了,丽都物业同夏加儿美术学校,提前组织了一个“万圣节捣鬼”的活动。

星期六下午,孩子们穿上鬼装,来到丽都A区。中心广场摆放了六张大桌,六个点位,各有一个主题,任由不同年龄孩子自由选择,去参加自己喜欢的活动。我选择了画脸谱,老师送给我一个白色脸谱,我用深绿色、红色、黑色画成一张僵尸脸:红眼睛、绿眉毛、黑鼻梁、惨白的脸,准备晚上使用。

继后,我又到其它点位观赏:泥塑、做风筝、石头画和粘豆子画,它们都是那么充满吸引力。看到那些可怕的鬼脸装饰、充满魅力的鬼服,我兴奋极了。我想捣鬼活动组织得那么有趣,晚上肯定可以去吓人!吃过晚饭,我再次来到了广场上,各种各样的装饰品装点着广场:放在地上的有南瓜灯,用卡纸做成的房子贴在门上,吊在门上的有惊悚的图案。这时,我看见一只断了的假手放在桌子上,血淋淋的。

突然我灵机一动,拿起那只“血手”去拍了拍一个小朋友的肩膀,当那个小朋友的头刚转过一半时,突然看见了那只“血手”,顿时他瞪大了眼睛,迅速地转过了身,拔腿就跑,嘴里还嗷嗷大叫着,周围的人都笑了。这里有很多活动,比如:画面具、套鬼娃娃、扔箭(扔中一个鬼娃娃可以得一元钱)、做鬼南瓜……我简直抑制不住自己激动的心情,真想一口气把们它玩儿个够。随后,我又去套了鬼娃娃。排队每人可以领到五个圈,所以我只有五次机会。第一个圈,我决定套离得近些的,轻轻往前一抛,没想到圈到了最大的一个鬼娃娃,我高兴极了。

我想,第一个圈就抛得那么好,剩下四个,或许能次次套中。但是天上不会掉馅饼儿,结果剩下的四个圈我都没套中。接下来,我又去把其它的活动都玩了一遍。我看了看表,已是晚上八点,可还没玩儿够呢。这时,我想到还可以去敲门讨要糖果,顺便去吓吓我幼儿园曾经的同学显丽。于是,我们几个同伴来到显丽家,门口灯光幽暗,我按了按门铃。

没想到,开门的人竟是一个保姆阿姨,门刚一开,见我们鬼模鬼样的打扮,阿姨先是一惊,立即我又伸出一只血淋淋的假手。阿姨吓坏了,惊恐地睁大了眼睛,战战兢兢尖利地叫道:“你们……要干……啥?”“要糖!”我装出凶恶的声音,狠狠地答道。她可能被吓吓蒙了吧,“啪!”地一声关上了门,逃回家里去了。结果我们什么糖果也没讨到,讨到的却是大家的一场哈哈大笑。真没想到,她会吓成那样,原来,捉弄人是那么好玩儿。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转眼间,就到了晚上八点半,我还意犹未尽。

万圣节的作文700字 篇5

万圣节快到了,丽都物业同夏加儿美术学校,提前组织了一个“万圣节捣鬼”的活动。

星期六下午,孩子们穿上鬼装,来到丽都A区。中心广场摆放了六张大桌,六个点位,各有一个主题,任由不同年龄孩子自由选择,去参加自己喜欢的活动。我选择了画脸谱,老师送给我一个白色脸谱,我用深绿色、红色、黑色画成一张僵尸脸:红眼睛、绿眉毛、黑鼻梁、惨白的脸,准备晚上使用。继后,我又到其它点位观赏:泥塑、做风筝、石头画和粘豆子画,它们都是那么充满吸引力。看到那些可怕的鬼脸装饰、充满魅力的鬼服,我兴奋极了。

我想捣鬼活动组织得那么有趣,晚上肯定可以去吓人!吃过晚饭,我再次来到了广场上,各种各样的装饰品装点着广场:放在地上的有南瓜灯,用卡纸做成的房子贴在门上,吊在门上的有惊悚的图案。这时,我看见一只断了的假手放在桌子上,血淋淋的。突然我灵机一动,拿起那只“血手”去拍了拍一个小朋友的肩膀,当那个小朋友的.头刚转过一半时,突然看见了那只“血手”,顿时他瞪大了眼睛,迅速地转过了身,拔腿就跑,嘴里还嗷嗷大叫着,周围的人都笑了。这里有很多活动,比如:画面具、套鬼娃娃、扔箭(扔中一个鬼娃娃可以得一元钱)、做鬼南瓜……我简直抑制不住自己激动的心情,真想一口气把们它玩儿个够。随后,我又去套了鬼娃娃。排队每人可以领到五个圈,所以我只有五次机会。第一个圈,我决定套离得近些的,轻轻往前一抛,没想到圈到了最大的一个鬼娃娃,我高兴极了。我想,第一个圈就抛得那么好,剩下四个,或许能次次套中。但是天上不会掉馅饼儿,结果剩下的四个圈我都没套中。接下来,我又去把其它的活动都玩了一遍。我看了看表,已是晚上八点,可还没玩儿够呢。这时,我想到还可以去敲门讨要糖果,顺便去吓吓我幼儿园曾经的同学显丽。

我们几个同伴来到显丽家,门口灯光幽暗,我按了按门铃。没想到,开门的人竟是一个保姆阿姨,门刚一开,见我们鬼模鬼样的打扮,阿姨先是一惊,立即我又伸出一只血淋淋的假手。阿姨吓坏了,惊恐地睁大了眼睛,战战兢兢尖利地叫道:“你们……要干……啥?”“要糖!”我装出凶恶的声音,狠狠地答道。她可能被吓吓蒙了吧,“啪!”地一声关上了门,逃回家里去了。结果我们什么糖果也没讨到,讨到的却是大家的一场哈哈大笑。真没想到,她会吓成那样,原来,捉弄人是那么好玩儿。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转眼间,就到了晚上八点半,我还意犹未尽。万圣节真有趣、好玩儿,我喜欢万圣节。

万圣节的作文700字 篇6

(一)

快要到万圣节了,听英语老师说,在外国的这一天,小孩子可以恶作剧,还不用受批评,我们的同学很是羡慕。下了课后,我们班的几个调皮鬼就聚在一起鬼鬼祟祟的商量着什么……

(二)

万圣节的前一天有一节外教上的课,又一个同学请求外教下课后留下来,他答应了,那个同学就笑了,那个笑容让人觉得他有什么“阴谋”……

下课后,几个调皮鬼先冲出了教室,那个提问的同学带着外教出去了,把他领到了一个光线不充足的角落。全班同学都好奇地跟了过去,都想看个究竟……

听别人说,角落里有一个可怕的面具,我很想看看,可是一个调皮鬼看到全班都来了,卖起了关子:“我不干了、我不要……”听他这么一说,我们更想看了:“快点!”于是,他只好背过身去,戴好面具,再向同学们冲过来,女同学们吓得连连后退,外教也不停地叫:“Oh……oh……”其实,那个面具只不过是鼻子和眼睛大了点,多了两颗尖尖的牙……

(三)

“喂,大家坐好!上科学课啦!我们来给老师一个惊喜哦!你们可要合作哦!”上课铃一响,一个戴面具的“鬼”便闪到了门后,一个同学“望风”,还有一个同学不停地叫大家安静。可是同学们都太兴奋了,没有办法像平常一样安静,都在兴奋的议论着。“来啦来啦!科学老师来啦!”望风的同学一边叫着,一边冲进教室。讲台上的同学也回到座位上,教室立刻安静下来,但靠窗的同学忍不住向外看了,只见科学老师拿着课本走来,又慢慢的走过我们班的教室门,向其他班走去……我们立刻意识到发生什么事了——老师走错班了。“不对!是我们班的课!”有人向老师喊道,一只只手向窗外伸去,想把老师拉回来,还有人激动地冲出教室。老师似乎意识到了什么,想“逃跑”,但还是被同学拉回来了,“押”回了教室老师叫:“不要!不回去……”

老师回到教室后,想马上开始上课,躲过这一劫,但是躲在门后的“鬼”出来了,……

“啊!”老师尖叫了一声全班哄堂大笑,“鬼”也笑着回到了座位。老师定了定神,说:“我就知道,你们凭是怎么会这么积极,想要上课呢?”“老师,保密哦!别告诉其他老师啊!”“啊?你们还要吓人呀!”

(四)

“这次一定要安静,一定会成功的!”副班长小声地吩咐道。大家吸取了教训,都安静极了。

数学老师进来了,教室了反常地安静,们慢慢地关上,拿着扫把的“鬼”出来了,一只手向老师的肩膀伸去……

(五)

万圣节中,我们只吓倒了数学老师和科学老师,有些遗憾,但很快乐。希望下次的圣诞节,调皮鬼们能为我们增添更多欢笑。

万圣节的作文700字 篇7

今天下午,我很平常的,去上英语课,可是,当了大厅我就发现,大厅的天花板上挂着蝙蝠,还有一个蜘蛛网,上面有几只鲜艳的大蜘蛛,旁面还有两个骷髅人,我往惊喜栏上一看,上面写着几个大大的字:万圣节之夜,超恐怖,超惊喜,有胆你就来!我立刻跑进教室,找到hebr(我的好朋友),我抓住他就问:“万圣节之夜,你去不去,只有30元,挺便宜的。”

hebr:“行啊,我去!”然后,我们又问了老师,一些问题,比如:在哪里报名,穿什么衣服,几点,在哪里……

之后我们心满意足的,回教室上课的啦。

下了课,我就跟hebr一起下楼,问爸爸要门票钱,要完了钱,我们就上去了,我们上去了之后,就直奔前台,前台的人好多呀,我们整整排了,10分钟的队,才交了钱报了名,还领了门票。

我回到了家,就在想服装的事,所以我就在网上搜图片,这时,妈妈走进了我的房间专注写作作文人,妈妈说:“你在电脑上找一个,比较喜欢的,我看看能不能,给你做一个。”

我就立刻翻查图片,最终,找到了一个巫女的衣服,我让妈妈看了看,妈妈说:“这个我可以给你做出来,如果不满意,你可以再去买。”我立刻就答应了,心想,太好了,只期待星期天晚上的万圣节之夜啊!!!

星期天终于到了,戴着面具,披着披风,到处吓人,在尖叫声中度过整个晚上,这是一件多么刺激的事呀!今年的万圣节可不同寻常,过去我只会戴顶海盗帽简单化个妆,今年妈妈直接给我买了巫女的衣服和一个十分BT的面具,面具上的人的眼睛被挖掉了,黏在脸颊上,血肉模糊的,另加一个光秃秃的脑袋,一口难看的爆牙,绝对能够给力。

邦德的万圣节活动要七点钟才开始,吃完饭带着那塑胶面具到处吓人,不一会儿就大汗淋漓,实在太热了,吓死人!活动开始了,第一个被我们挑选上的游戏是套饮料,如果全部套中就送一瓶,运气不错,拿了一瓶酸梅汤。

接着去玩抢凳子?好冷的游戏,不过还蛮刺激的,前两名都有奖励,可惜我是第三名。哎呀!那儿的单词接龙挺好玩儿的,简单死了,轻轻松松拿到冠军。

夹弹珠可不是我的强项,我连筷子都不大会使,咋夹得起那圆滚滚,光溜溜的弹珠,难啊!终于到了最后的最佳扮相奖的评选活动了,我戴着那个恶心的面具,在朋友们的怂恿下去参加了比赛,还不错,拿到了几百邦德币。

回到家中,我又偷偷的带上面具,结果爷爷和奶奶都被我吓坏啦,哈哈!哈哈!

万圣节的作文700字 篇8

''give me some sweet , happy Hallowmas"相信同学们都对这个句子很熟悉,对了那就是我们万圣节讨糖要说的话.万圣节本来是吓鬼的,俗称”鬼节,传说每到这时就是鬼们最活跃的日子,小孩子就会扮成鬼乘机去讨糖,不然就一直骚扰你们,说起万圣节,还有很多很多的话要说,但是时间不等人,快来看看我们南方的孩子们是怎么样过万圣节的?

晚上,我踏着愉快的步子来到英语学校,突然一阵风吹来,让人毛骨悚然,我突然想起今天是万圣节,于是便掂手踮脚地,警惕地来到门口,我奇怪,今天里面怎么没开灯,难道还没上课?我看了看表,时间到了呀?这时的我早已把”今天是万圣节要小心”的忠告给抛到九霄云外去了,我一推门,只见十几个”鬼”向我扑来,我没有防备,差点被吓得瘫坐在地上,我回过神,只见墙上铺着一张张”蜘蛛***”,上面爬着几只”蜘蛛”,时而吊在线上,一跳一跳的,我鼓起勇气说:”有什么好怕的”但谁都听得出来,我的声音已经在颤抖了,我继续往前走,只见一个个”鬼”在我面前穿梭(都是英语班同学扮演的),突然,一个吊死鬼从屋子顶上吊了下来,我顿时面如土色,我想继续往前走可是我的脚已经发软了,不听使唤了.

突然英语老师走了过来,”俞璐,你来了”,一个声音从面具里传了出来,我抬头一看,”啊!”我忍不住尖叫了起来,站在我面前的是一个”骷髅头”我说”你,你,你是谁?怎么会知道我,我的名字?”我问,这时英语老师揭下面具,”俞璐,你还真上当啊?”我顿时恍然大悟.我想:”我也去戴一个面具,吓死你”我疾步走进化装室,但几次没敢画,请”各路妖怪”就位,随着一阵鬼哭狼嚎声,我走出化装室,只见各路妖怪都做在地上等待万圣节联欢晚会开始.

我小心翼翼地走出去,往旁边一看,真的是”妖怪”大聚会啊,有”白骨精”,”狐狸精”,”蜘蛛精”等等,像我这样的人没几个,我做在位子上浑身不自在,不知手脚应该放哪,旁边都是”妖怪”,”俞璐,你怎么不化装,这时一只”蜘蛛”拍拍我,我吓得浑身发抖,这时,陶逸把面具揭下来,我松了一口气,也懒得说话.

过了一会儿,联欢晚会开始,我们的节目是顺序是,1。做南瓜灯 2。讲鬼故事 3。裹僵尸4。咬苹果 5。抽奖 6。最后一名受惩罚.

最有趣的是裹僵尸,两个人用餐巾纸把一个人包住,裹成僵尸的样子就行了,同学们把其中一个人裹得人不人,僵尸不僵尸,引来我们一阵狂笑.

接着我们又玩了许许多多的游戏.”滴答滴答”时钟毫不留情地指向

万圣节的作文700字 篇9

这是一个狂欢的节日,这是一个恐怖的节日,这是一个西方的传统节日。这一天,西方的孩子们会穿上特殊的服装,戴上各种造型的面具,聚在一起,玩一种叫“trick or treat”的游戏。他们会敲开邻居家的门,高声喊道“trick or treat”。邻居们会用可口的糖果来招待他们。假如孩子们没有得到糖果,他们就可能会对这家邻居搞恶作剧,直到拿到糖果为止。这一天,人们会用橙色的大南瓜来做灯,并在南瓜上刻出形状各异的眼睛、鼻子和露出尖牙的嘴巴。夜幕降临,看似小巧玲珑的南瓜灯也会透出一丝阴森恐怖。这一天就是万圣节。

听说优尼卡学校在万圣节当天要举办一场万圣节假面晚会,我与朋友们都高兴得欢呼雀跃,一放学就直奔万圣节派对现场。我戴着鬼面具,装扮成一个僵尸,把来接我的爸爸吓了一大跳。

进入由两只“大怪兽”守护的魔洞,发现里面早已“面目全非”:墙角上到处爬满了五颜六色的大蜘蛛,有黑的、红的、绿的、紫的,在蜘蛛网的映衬下特别恐怖;头顶的墙壁上都是大大小小的蝙蝠,还有那些表情诡异的南瓜灯时不时冲你笑两下,昏昏暗暗,散发着或黑或紫或蓝的幽光,再听着仿佛从远方飘来的有气无力的音乐……就连平时和蔼可亲的老师也都扮成邪恶精灵或魔头了。而我们,自从进洞之后也扮成最低等的小妖。如果你想升级,那么你就得鼓足勇气,与队友们团结一致,集体闯关去。最后,只有表现最好的小妖们才能获得糖果和奖励。当我还在等候区的时候,我就告诉自己:“这次一定得抱个大奖回去!”

光说不做可不行,这不,闯关开始了。我进入的一号魔洞是“魔骷速拼洞”,在这里,我们围成一个圆圈,在有限的时间内顺时针走动。当洞主喊停时,我们必须按照洞主临时比画的数字,找人抱在一起,多一个少一个都不行。瞧,魔轮驱动了。“4!”“快!快!过来!”我忍不住大声喊了出来,幸亏我们反应快,否则就被淘汰了。就这样,我顺利闯过第一关,之后又出色地通过了第二关,并闯过了最后的魔头区。其实,大魔头看似丑陋,心地却是最善良的人,不仅教给我们英语的快速记单词的方法,还给我们派送了精美的礼物。

这种派对不仅新颖独特,还提高了我们的英语水平。

万圣节的作文700字 篇10

在“万圣节”这一天(十月三十一日),基督徒们会挨家挨户的乞求“灵魂饼”(一中含葡萄干的四方形面包。)作为回报,基督徒们会为该家逝去的亲人祈祷。

庆祝“万圣节”的习惯和从欧洲各处到达美洲的移民一起,在十九世纪来到了美国。

十九世纪末,西部开发者的妻子们开始了在万圣节给孩子们发糖果。这个习惯是为了避免孩子们的其他恶作剧行为。不久,“不给糖就捣乱”(trick-or-treat), 这一句孩子们的名言,开始广泛流传。

前天是万圣节,可是因为我生病了,不能去“不给糖就捣乱”, 也不能在门口给小孩子们发糖。于是我便把特意去把买的巧克力和糖果放在了一个橘黄色的篮子里,把它摆在了门口。 坐在窗边,我享受着节日的温暖。

到了六点钟,窗外街上的人渐渐地多了,小孩子们都穿着奇装异服,手里提着巨大的篮子,到邻居家去“串门”。 他们的身后是那些同样快乐的大人,静静的跟在小孩子们的后面。

不一会儿,就有人向我家的门口走来,远远地看,好像是两个滚动的皮球。慢慢地,两个“皮球”离我越来越近,仔细一看,原来是两个孩子。右边是一个大概不到三岁的小女孩,打扮得像一个白雪公主,提着与自己不成比例的大篮子,像企鹅一样吃力的向前走。她的手紧握着“另一支皮球”,其实是一个看上去大概五六岁的男孩。我想,那一定是她的哥哥。走到篮子前,我看清楚了他们的脸:小女孩的脸肉嘟嘟的,一双蓝色的大眼睛里透着好奇与欢喜。我想这一定是个爱美的小女孩,看,她穿的多么漂亮!感觉就好像真的小公主。她的哥哥,身上穿着蜘蛛侠的连身衣,同样的蓝眼睛,只不过充满了淘气调皮。 走到篮子前,他们看到了那些诱人糖果,虽然诱人,他们还是很有礼貌的挑了一个自己最喜欢吃的样式,然后便开开心心的离开了。远处,一个男人正向他们招手,示意着“过马路要小心”。他们越走越远,最后消失在另一栋房子的大树边。我想他们一定没有注意到窗内那个忧伤的女孩吧!

窗外散发着据黄色的光,我仿佛忘记了自己的一切,心中又回到了那童年的时光……

标签: 圣节 作文 集锦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