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的作文500字汇编8篇

更新时间: 2024-03-29 18:41:33

万圣节的作文500字 篇1

今天,我晚上一放学,回到家,过了约十几分钟。爸爸就下班回来了,于是马上就让我把颜料盘、画笔带上。这是我才想起来我们要去万达广场一楼中庭参加万圣节小记者狂欢派对。

一想到这件事我还真的挺激动的。我即便把东西收拾好出发。

到了万达广场,急忙去找一楼中庭。突然间有一阵阵美妙无比、十分动听的音乐萦绕耳畔。走了过去,果然有许许多多的芜湖小记者在等候。接着又响起了一阵阵铿锵有力、庄重圣洁的音乐。我坐在一个凳子上休息一下。

过了一回儿,小记者工作室的几个老师把几个大箱子搬运过来。神神秘秘的,我很好奇里面是什么。

又过了一会儿小记者工作室的老师们开始一个一个的点名。人实在是太多了,我被挤在了外面。第二个名额就是我,我不顾一切冲了进去,老师给我带上了一个表码:002。很快点完名,一人发一个画笔和一个橡皮筋和面具。我发到了一个狐脸面具,便开始构思怎么画好。耳朵,先开始画耳朵。什么颜色好呢?淡黄色。好,就涂淡黄色。小记者工作室的老师说: “谁第一个画好,有奖励。”许多人都画得非常快。过了约5分钟有一个男生举手了和一个女生举手了说画好了。

我心中想:“哼,我慢工出细活。”

还有20分钟我已经把耳朵、鼻子、眼眶、头部画好了。就差脸颊了,我把脸颊画上红色的。

当我画完时,所有人基本上都画好了。

接着老师给我们先后发上了南瓜灯,让我们去向一楼的店里要糖果,并教我们说:“不给糖果就捣蛋。”

接着我们出发了。看见一个店就往里冲,吵着要糖。“不给糖果就捣蛋,给糖果还是要捣蛋?”

集合的时候,我抢了45个糖果,所以工作室的老师们给我发了一个奖品。

接着,开始走秀,戴上面具去走秀。有5个人活动了奖品,我没有获得奖品。但是我仍旧很快乐。

万圣节的作文500字 篇2

前几天是个外国独有的节日——万圣节。我的英语课外兴趣班开展了一次“万圣节之夜小精灵派对”活动,我也兴致勃勃地参加了。

参加这个活动需要换上奇异的服装,我想“穿什么了?”,细心的妈妈早就给我准备好了,一个恐怖的吸血鬼面具,一个魔法帽,还有一身黑色的长袍,就构成万圣节的“我”。到了活动地点,那里人山人海,有一个同学“摇身一变”,变成了一个插着翅膀,可爱的的“小天使”。还有个同学扮成“黑色巫师”,有的同学甚至办成了万圣节南瓜。

活动开始了,只听到前方好像有人在尖叫,我踮起脚尖,朝前望去“啊!”,瞧!前面是什么?是一个令人恐惧的白面“僵尸”。他头戴白色面具,穿着黑色的披风,一步一步,像个机器人一样朝我们这一边走来……我们迅速地让开一条道,生怕给自己惹上麻烦。“不好”!“僵尸”朝我走来,我打了个趔趄,连连后退,可是退到后面,却是一堵墙挡住了我的去路,我“啊——啊”地尖叫!此时,即使我喊破喉咙也无人来救,我的心仿佛马上就要跳出来了,只见它做了一个前扑的姿势,我急忙朝旁边一错身,跳到一边去,它扑了个空,我抓住这个天赐良机,立即遛了,我这才长长的舒了一口气!

其他的游戏也很有趣,其中,“咬苹果”就属于我最喜欢的游戏了,需要我跪在地上,把头压到桶里,去咬浮在水面上的苹果,当嘴刚一碰到苹果,苹果就沉到水里面了,试了很多次,可是,到最后一个苹果也没有咬到。

这次活动使我的课余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并且让我知道了外国人过万圣节的风俗。

万圣节的作文500字 篇3

今天,我们的校园里可热闹啦!同学们个个都喜气洋洋,快活的像一只只小麻雀。你也许要问:“这是为什么呀?难道有什么喜事吗?”“对,因为我们新东方,今天将要举行盛大的万圣节游园活动。”而在这之前,我们各班的同学们已经在老师的带领下经历了“鬼屋”,感受了万圣节的“恐怖”。而今天将是万圣节最隆重的庆祝活动——万圣节大游园。就连我们的爸爸妈妈们也特意赶来学校,和我们一起庆祝万圣节呢!

中午饭刚吃过,同学们就赶紧跑到教室,迫不及待的穿上各种奇异的服饰,带上自己亲手制作的面具,为游园做准备了。老师还为我们女孩子化了漂亮的妆。

游园的时间就要到了,全校老师和同学们都集中在大操场上,我看到操场上到处都是人,每个人脸上都带着不同的面具、穿着各种怪异的服饰,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笑的真开心啊!

主持人宣布游园开始了,各个班的同学在老师的带领下,一路笑着向主席台走去。首先出场的是我们的外教,他们装扮成各种各样的恐怖的“鬼”在舞台上表演。要在以前我一定很害怕,可是我知道他们都是外教老师装扮的,就一点也不感到害怕了。接下来是我们小学部的同学,大家排着整齐的队伍,向主席台走去。主席台上,我们敬爱的王校长和陈部长也带着面具,穿着披风,和我们不停地挥手打招呼。台下的同学们有的装扮成南瓜怪,有的装扮成小丑,有的装扮成巫师,还有的装扮成蜘蛛侠和蝙蝠侠。大家戴着各种面具,穿着各种奇形怪状的服饰,走在游园的队伍里,快乐而兴奋!

还有高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他们很有创意,把自己装扮成各种“鬼怪”,戴着滑稽的面具把同学们都逗笑了。

看台上我们的爸爸妈妈们也非常开心,不停地为我们鼓掌,为我们欢呼!

这就是我们新东方的万圣节,这就是给我们带来欢乐和笑声的万圣节!

万圣节的作文500字 篇4

盼望已久的万圣节终于来临。学校组织每个班做一个南瓜灯,我班的南瓜灯看似小巧玲珑,其中也带着一些阴森恐怖。它的眼睛奇形怪状的',嘴巴张的大大,像似要吃掉我们一样。一转眼就夜幕降临,我们把闪闪发亮的南瓜灯摆在中央来照明我们。

接着我们就展开了一场惊心动魄的“鬼抓人”游戏。我带上那流着鲜血的面具,开始像鬼一样的尖叫起来。我和一位“土薯人”埋伏在一位女生后面,我拍了拍那个女生的肩膀,而“土薯人”却学着鬼的冷笑。这个女生颤颤巍巍地转过脸来,我们一齐尖叫起来,这个女生吓得脸色发白,“啊”的一声捂住脸飞似的逃走了,而我们却幸灾乐祸地在冷处暗笑,庆幸自己成功地吓走了一位女生呵。另一方面,杨老师正披着一件披风,哪位同学上来她就把谁头蒙上,谁一但被抓住,其他的鬼魂也会来帮助这个“大魔头”一起把这个不幸的家伙扔在门外,并派两名“护魔鬼卫”守住这个“监狱”,不让他再次进来。

玩着玩着,不知从什么地方冒出了一个“要糖队”,专门向老师或同学要糖果,而且阵容越来越大。我叫同学都去加入这一行列,并说要想法向别人讨糖果吃。这个队的“领魔”带着我们这群“小魔”毫不留情地闯入一个教室,“领魔”高喊一声:“口号!”“小魔”们便一起高声呐喊起来:“给我糖!给我糖!给……”这个场面真是壮观:老师把一把糖果扔在教室中间,所有“小魔”一拥而上,挤的挤,推的推,抢的抢。最终我抢到了一颗牛奶糖,没抢到的只好灰溜溜地离开了。回到班级里,我数了数今夜的收获,嗯,非常好,一共得了十五粒糖。

可惜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愉快的万圣节结束了。

万圣节的作文500字 篇5

纽约市也特别在万圣节晚上举行巡游,让一群吸血鬼,僵尸(zombie),女巫,科学怪人等齐齐现身,还欢迎市民到场参观,到会者不限年龄、性别,不分阶级、国籍,即使你是胆小鬼,也可加入他们的行列,来个热热闹闹的人鬼嘉年华会。

其实这些鬼怪都是人扮的,所以并不可怕,相反有些小鬼脸更非常可爱,令人置身其中,就如参加大型化装舞会一样。

在各式各样的装扮角色中,以女巫僵尸一族最多人扮演,而那些专卖万圣节用品的店铺也特别准备这类衣饰出售,以迎合大众所需;与此同时,生产商每年更会把当年大热的人物造型包括面具及衣物推出市场,务求令更多人投入西方传统节日的热潮里,如在电影<哈利波特>的小巫师造型,已是许多孩子必选的扮演角色。

格林威治村的万圣节巡游﹝Greenwich Village Halloween Parade﹞始于1973年,由一位面具工匠兼木偶演员Mr Ralph Lee发起,据说最初他带着朋友和孩童一起在邻居处游行,后来渐渐演变成整个村的大型活动,而活动中当然少不了大型木偶表演,同时,巡行的目的更希望每一个人都是参与者而不是旁观者,所以即使人们只是抱着想看热闹的心态,当你踏进村子里,很快便会被邀请参与巡行,成为他们的一份子。

纽约市的万圣节巡游每年都吸引成千上万的纽约人和游客参加,而巡游会在格林威治村﹝Greenwich Village﹞举行,各队伍约在夜晚上七时从第六大道与春天街交界﹝6th Avenue & Spring Street﹞起步,一直游行至第二十三街﹝6th Avenue & 23rdStreet﹞为止,全程大概多个小时。

万圣节的作文500字 篇6

一年一度的“万圣节”终于来了!我可以到外面去搞恶作剧喽!哈!我是一名未成年的小幽灵,“万圣节”对我来说比过生日还重要。因为万圣节里我可以打开人类世界在他们梦里搞恶作剧,我最喜欢看他们那一张张被吓得苍白的脸了。不多说了,我得赶紧换好幽灵装走了。

现在零点整,外面又黑又冷,这是一个大农场,先来试试我这行头够不够吓人。我飘到鸭舍里,我这一身的寒气,惊吓了只母鸭子,眨巴了一下眼睛看着我,“嘎”!一只蛋从它的屁股里射出来,打在地板上,喔……地送了一顿美味。

我飘呀飘,飘到一个富人家,透过被细纱帘蒙住的窗子我看见了房子女主人正睡得正香呢,不时还发出大笑声。一定在做美梦,哈哈真是来对了!想着我就变成一股白烟穿进了她的大脑里。还真是个大富人,连做的梦也是金碧辉煌的,还在参加午宴,哼!我一定好好捉弄她一下。我躲在她的大方裙下面,就在她喝红酒的时候,我突然飘出来,“啊!”她大叫一声,酒杯就摔在地板上了,这时她醒了。我哈哈大笑着来到了另一个房间,又黑又简陋,让人感觉寒酸,大概是这里的仆人睡的地方,半天才看见地上睡着个小女孩,她微笑着,眼角还有一滴晶莹的泪珠,还怀揣着一张照片,可能在做一个快乐的梦吧,我来到她的梦里,哦……这是她的未来,长大后她正坐在一个亮堂堂的屋子里,她在一张纸上写了一封信,亲爱的爸爸妈妈:你们在天堂上过得好吗?我好想你们啊!在天堂上,那个自由的地方应该很幸福吧!

万圣节的作文500字 篇7

10月30日下午,东风西路小学双井校区热闹非凡:操场上挂着一串串南瓜脸谱,不少同学穿着奇装异服:有的头戴巫师帽,有的身披骷髅服,甚至还有同学套上了恐怖面具……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原来,这是学校在举办万圣节游园会呢!

游园会设立了十个摊位、一个兑奖处,让同学们玩游戏、兑奖。只要游戏者闯关成功,就可以获得一张奖券。拥有足够的奖券,就可以兑换礼品。

我先去六年2班的摊位。这里的游戏是“拿南瓜”。游戏规则很简单:抛出大中小三个圆圈,套中南瓜者可得一张奖券。不过,等待玩游戏的人排成了长龙,好多人啊!

终于轮到我了!我先抛小圈。为了瞄准目标,我左眼微闭,右眼瞄准,右手拿起小圈轻轻一扔。小圈虽然碰到了南瓜,但是因为力气过大,小圈又弹了回来。真可惜!我不甘示弱,接着扔。但也许是扔得不准,也可能是运气不够,我连扔两次都没有成功。

这时,我看到了另一个摊位,它的玩法跟之前的差不多,不同的是将竹签抛进瓶子里。这回,我吸取教训,将抛竹签的力度减小些,竹签不偏不倚插到了瓶子里。中了!我按捺不住心中的狂喜,索性将剩下的两个竹签同时扔了出去,居然有一根竹签扔进了瓶子!“给你一张奖券!”工作人员说。我高兴得蹦了起来,因为这是我的到的第一张奖券。

接着,我来到了我们班的摊位旁。摊位名为“彩绘南瓜灯”,顾名思义,就是给一张南瓜灯面具涂抹自己喜欢的颜色。该涂什么颜色好呢?我眉毛一皱计上心来:将面具的鼻子、眉毛涂上红色,其他地方涂成蓝色。一张奇特而略带恐怖的南瓜面具出现在我的面前。哈哈,我又获得了一张奖券!

最后,我用自己赢得的10张奖券换了一套24色笔。

万圣节游园会不仅让我们了解到万圣节的不少知识,而且还让我们收获了许多欢乐,真是一举两得啊!

万圣节的作文500字 篇8

西方孩子们最受的万圣节到了。小朋友们正忙着做南瓜灯呢!动物们当然也不例外,瞧!他们正在分工呢!小狗聪聪对大家说:“万圣节到了,我们做一辆精致的南瓜马车和许多南瓜灯,怎么样?”小猫灵灵和小兔丽丽听了拍手叫好。这时,聪聪说:“熊猫胖胖,你去运大南瓜一个;我和丽丽小南瓜十八个;灵灵,你和小鸡光光去运一条又粗又长的藤和十八条又细又短的藤来。”

大家都明白自己的任务了吧?”这时胖胖发现聪聪还是愁眉苦脸的,就问:“聪聪,你怎么啦?”聪聪说:“我还要一片大荷花和十八片小荷花呢!”大家听了都陷入了沉思。这时,丽丽揪了胖胖一下,说道:“嘿,呆子,你不是有几个鱼朋友吗?干嘛不请他们帮忙?”胖胖一听,拍了一下大脑袋说:“看我这脑子!”于是大家就跟着胖胖来到池塘边。小鱼泡泡见胖胖来了,高兴地不得了了,急忙问道:“胖胖,有事吗?”大家异口同声地说:“我们需要一片大荷叶和十八片小荷叶。”泡泡听了,招来一群伙伴们一起去采荷叶了。

不一会儿,泡泡她们就回来了,还顶着许多荷叶呢!胖胖高兴地说了一声:“谢谢!”就和伙伴们一起回到了广场。“开始运东西吧!”聪聪一声下集以,动物们就飞快地跑走了。一个小时过去了,动物都到齐了。聪聪说:“我们开始装吧!”于是大家就手忙脚乱地装起南瓜马车和南瓜灯来。

过了半个小时,马车和南瓜灯都装好了。可是马车的顶太高了够不到。这时小鸟叽喳路过这时,问了情况之后,招来伙伴们一起把荷叶放了上去。“谢谢!”大家异口同声地说。“没关系!”叽喳说完就走了。“终于做好啦!”大家欢呼着。每人拿着两盏南瓜灯,坐着南瓜马车,向邻居要糖去啦!

万圣节是西方比较重要的节日,是古代Celebrating人的节日,这条人们会打扮成比较搞怪的模样,以及把南瓜掏空做成灯笼,小孩子会打扮成鬼的样子去邻居家里讨糖果,如果没有糖果将会在邻居家外搞破坏!

标签: 圣节 作文 汇编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