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菜吃法大全家常做法

更新时间: 2024-04-20 12:30:01

1、第一种:选嫩一点的有一点径的菜作为泡菜,泡上二天左右。注意不要泡得太久,太久了味道就不脆了。这个拿出不的泡菜,洗净以后切成小块,伴上一点海交油,用来下饭,是比较不错的,特别是大鱼大肉以后,再吃点这个 泡菜,味道很好。对于泡得久一点的酸菜,可以拿来做鱼汤。先把泡菜拿出来,用水洗净。再切成比较大的块,如果泡的时候长的话,可以多换二次水就可以了,以免咸。再把腌好的鱼块裹上淀粉用水煮就可以了。也可以用来做肉汤。用酸菜做成的肉汤其实味道是比较鲜的。肉可以切成片,也可以做成肉丸。

2、第二种:锅里油热倒入葱、蒜、青辣椒翻炒。加入十三香和红辣椒面。加入酸菜翻炒均匀,出锅前加入盐、鸡精翻炒均匀。

3、第三种:炒酸菜也是一道非常诱人的下饭菜,只需准备好一把酸菜,以及两个红尖椒就可以了,其他的就是姜蒜油盐这些配料,酸菜用凉水洗干净;然后切成这样碎碎的,杆子要先炒,所以分开放,叶子分开放;姜蒜和辣椒切好,下锅炒香;把酸菜放下去,一起翻炒;放盐,放生抽,搅拌搅拌,沿着锅沿加一点点水,收汁就可以起锅。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