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如何成为野王

更新时间: 2024-04-25 03:10:45

1、有属于自己的节奏风格玩法。这是一个会玩的打野必备的。无论什么时候千万别跟队友的节奏。因为作为一个打野。如果没有节奏,反而去配合队友的节奏,这不是一件好的事情。

2、是清楚用的英雄什么时候强势,什么时候弱势。比如猴子前期就一定得发育。

3、选择最优的打野路线。不同的英雄有不同的打野路线,不同的阵容也有不同的打野路线。比如像露娜这种极度缺蓝的英雄,如果选择打野位置,那么就尽量选择蓝开。而像射手类打野就可以选择红开,再比如拥有苏烈东皇的阵容就可以选择先手反蓝,而阵容不佳的话就可以选择先开小野,确保对方没有反野之后再打buff。

4、就是控场能力,具有良好的大局观。自己能想明白什么时候该做什么事儿。在打野的选择方面最好选择位移比较强的打野,可以随时在打野和抓人之间进行转换。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