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f3合适还是买二手车

更新时间: 2024-04-23 14:34:10

1、二手比亚迪F3从颜值上来说是很耐看的车型。不够既然是二手车就一定有它的小毛病,比较明显的是车内异响、发动机异响,车上的发动机异响比较明显。在发动汽车的时候声音非常大,不购买隔音棉效果可能会比较好,毕竟异响这个问题确实让人比较心烦。一个比较不安全的反馈是方向盘转满之后会有顿挫,伴随着比较刺耳声音容易让人毛躁。

2、因为年代也比较久了,所以中控按键以及旋钮的阻尼感已经不是很明显了,而且还有很机械的声音。内饰的做工是比较偏向实用型的,购买这辆车的车主说车内乘坐空间比较大,但是对于一米八三身高的车主来说还是有点矮了,头部空间不是很充足。后排的乘坐空间还是很大的,座椅的坐垫已经比较硬了,长时间乘坐会比较累。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