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有那几款车带有后排座椅加热啊?谢谢哦

更新时间: 2024-04-24 01:16:21

1、座椅加热指座椅内的电加热装置。一般出现在选用真皮材料座椅的车辆上,由于真皮座椅表面材料在冬季温度较低,有了座椅加热后,到了冰冷的冬天,一屁股坐下去,侍候你的就不会是一个冰冷的皮椅,提高了舒适性。大多数电加热装置都有温度可调节的功能,而且反复使用座椅加热对真皮座椅损害作用很低。后排座椅加热,后排座椅加热一般配备在豪华车或高配置车型上。如奔驰S级、宝马7系、奥迪A8等。

2、如果是日常家用,二三十万的车,新迈腾2.0T顶配、新PASSAT顶配都配有后排加热,另外SUV也有后排加热的,不过价位相对偏高。所以还是得看消费者需要什么样、什么价位的车型。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