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烈空座最强技能

更新时间: 2024-04-18 13:58:34

1、最好是加攻击减特攻或加速度减特攻。

对于命脆强攻的究极体双斧战龙而言,尽量做到在敌人攻击前一击必杀,而由于自身物攻极高就成了加成首选,所以相比之下特攻成了最没用的,物攻速度相对有用,本身防御,生命不低,也不用减。

2、技能可以带飞空术,地震,神速/龙舞,龙激鳞(逆鳞)/龙爪,这是物攻流,命中基本没太大问题,由于其物攻高,可以带增力剂,龙牙,绿姆果(为解除龙激鳞混乱用),会心之刃,加速器。如果走特攻流,可以带龙之波动/破坏死光/冲浪,雷击,大字火,暴风雪/急冻光线。

3、技能配备:

逆鳞+神速+地震+大字火/燃烧殆尽。

性格:调皮/天真 特性:天气锁。

努力物攻速度,道具用专爱头巾,逆鳞地震主攻,神速补刀,大火/燃尽针对钢盾和鬼蝉。

龙舞+逆鳞/龙爪+地震+大字火/燃烧殆尽。

性格:调皮 特性:天气锁。

努力物攻速度,龙舞强化后经典的龙地火输出。

龙星群+火焰放射/大字火+冷冻光线/暴风雪+十万伏特/雷电。

性格:保守/胆小 特性:天气锁。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