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奇侠传4经验代码

更新时间: 2024-04-20 11:14:19

1、仙剑奇侠传4经验代码 :XXh,00h,00h,00h,YYh,YYh,00h,00h。XX=道具数量,YY=道具代码。

2、使用方法:利用任何16进制软体或是游戏修改软体修改存档记忆体即可。

3、搜寻方式:以GM8为例(本人是使用GM8),在刚开始地图可以找到两个止血草,找到后马上存档,再到GM8上选择修改档案,选择你刚刚存的档案(存档所在位置在游戏目录中的SAVE资料夹,第一个记录档就是0.dat,第二个记录档就是1.dat以此类推),打上 02h,00h,00h,00h,B8h,0Bh,00h,00h(此段前半段的02h,00h,00h,00h 是物品的数量,后半段的B8h,0Bh,00h,00h 道具的代码,如果要修改的是其他道具,请依照道具数量将前半段的 02h改成你所要改的道具数量16进制码,后半段请依照下列的全道具代码B8h,0Bh 改成你所要改的道具代码),搜寻结果正常来说应该只有一组,在那组上按右键→编辑记忆体,这样你要修改数量也可以~要修改道具也可以^^(就是将道具代码改为其他的道具代码)。

标签: 经验 代码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