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植物适合室内种植

更新时间: 2024-03-29 22:48:56

1、绿萝是适合在室内种植的绿色植物之一,绿萝是比较好养的,而且有吸收甲醛的作用,非常适合养殖。

2、吊兰也是非常适合室内养殖的绿植之一,吊兰一般隔断时间浇浇水就可以养活了,也有吸收甲醛的作用,非常好。

3、白掌也是适合室内养殖的绿植之一,不过白掌不是太好养,对环境的要求是比较高的,不能进行阳光暴晒,那样会让白掌直接枯萎,不过白掌很好看。

4、椰子树也是适合室内养殖的绿植之一,椰子树是比较好看的,这个植物是不需要大量阳光的,我们尽可能放在较为阴暗的地方养殖,时不时晒晒太阳就好了。

5、仙人球也是比较适合在室内养殖的绿植之一,仙人球比较耐旱,所以,我们不要多浇水,以免烂根,外观看着是比较好看的,值得在室内养殖。

6、发财树也是适合在室内养殖的绿植之一,发财树对环境的要求也是比较高的,我们不要多浇水,以免烂根,外观上看着较为好看,寓意也是非常好的。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