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姐归来哪集身份曝光

更新时间: 2024-04-28 23:53:52

1、电视剧的第十四集。何一坤对父亲说他已经和夏青青分手了,父亲可以尽快安排他和EMT的继承人见面了,父亲听了很高兴。何一坤和艾米尔见面,两人并没有什么好感。何开心和胡娜来到何一坤的订婚现场,发现原来与何一坤订婚的人竟然是艾米尔,他接受不了艾米尔即将变成他嫂子的事实,愤然离开。订婚仪式开始后,艾米尔当众悔婚,艾父把艾米尔赶出去,艾米尔去找何开心。艾米尔来到何开心家中,不知真相的何开心不见艾米尔,胡娜趁机将艾米尔的行李扔出来,艾米尔拎着箱子流落街头。

2、该剧讲述了千金小姐艾米尔为追求理想,悖逆父亲的意愿,流落街头,最终不仅成为顶级设计师,还和同样不愿继承家业的富二代“心理咨询师”何开心喜结良缘的故事。

标签: 归来 身份 曝光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