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m00是什么型号手机

更新时间: 2024-04-20 18:44:47

演示机型:oppo K7x 系统版本:ColorOS11 perm00是oppo K7x。OPPO K7x搭载了8核联发科天玑720SoC,搭载了2*A76(2.0Ghz)+6*A55(2.0Ghz)CPU 和ARM NATT MC3GPU;采用了6G RAM和128G ROM;有黑镜、蓝影双色可选。OPPO K7x采用3D曲面玻璃设计,配合20:9修长屏幕机身轻薄,轻松实现单手操作;另外,OPPO K7x采用电源键+指纹识别键一体化设计,轻触电源键即可解锁,保持美观的同时使用起来更加方便。同时,机身厚度9.1mm、重量约194g,大身材小重量。

OPPO手机使用小技巧:

1、防止流量偷跑:打开OPPO手机的设置选项,点击双卡与移动网络,在下方的选项中点击每日流量限额与提醒,之后开启这个功能。开启之后可以选择自己每日的需要限额的流量大小,只要一天的流量达到限额就会自动关闭移动网络,防止流量偷跑造成大额的流量费用。

2、无形解锁:打开OPPO手机的设置选项,点击指纹与密码,在下方的选项中将显示图案关闭,这样就开启了无形解锁的功能,之后在使用图案解锁的时候只会显示九个点,而不会显示解锁轨迹,是不是很安全呢。

3、快速拼图:首先打开OPPO的相册,选择两张或者以上的图片或者照片,之后选择下方的拼图选项,选择需要拼图的模式,之后进行保存就完成了。完成后的拼图会保存在相册的拼图类目当中,查找十分方便。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