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接单流程

更新时间: 2024-03-29 05:00:41

1、出车:登陆滴滴打车后,点击下方橙色圆形“出车”按钮,即可在线听单抢单。

2、模式:点击模式按钮会弹出“听单方式”和“订单偏好”。“听单方式”中【标准听单】的抢单等待时间为16-20秒,行驶中有充足时间选择是否抢单;【快速看单】的抢单等待时间为3秒,可短时间内听到更多的订单,更容易抢到意向订单,缩短趴活等待时长。快速看单模式下,文本订单不在进行语音播报。语音订单播单模式下,文本订单不在进行语音播报。语音订单播单速度将加快。【听单偏好】中有“全部”、“实时”、“预约”三种不同的听单类型,根据个人偏好选择对应听单偏好即可。

3、提示:【快速看单】只能在停车时使用,当车辆再次行驶时会默认为【标准听单】

4、收车:下班后请点击右下角的“收车”键,然后退出软件,这样不会再产生任何流量消耗。

5、应用更新:司机端有新版本后,在【设置】中点击“应用更新”,等待更新完毕即可。

6、启用导航:司机端导航功能默认是关闭的,您可以在【设置】中找到“默认开启导航”,点击右边按钮开启即可,成功抢单后会自动显示导航路线及语音提示。

7、夜间模式:默认为关闭状态,开启夜间模式后再夜晚使用会让界面光线更柔和,有助于缓解视疲劳。

8、离线地图:完整下载在所在城市的离线地图后,使用导航等地图资源更省流量。

标签: 滴滴 流程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