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买单怎么开通

更新时间: 2024-03-29 16:16:18

1、美团生活费买单开通流程:打开美团APP,打开以后点击【我的】——【我的钱包】——【买单】——【立即开通】就可以了。

2、美团生活费买单开通以后,可以在美团APP上消费使用。使用美团生活费买单消费时,用户只需要在美团支付界面中选择“美团生活费买单”为支付方式即可。

3、目前,美团生活费每个月会给用户提供20次的免息机会,单笔上限为200元,如果超过了,那么需要支付一定的利息,若没有超过,那么只需要在还款日归还消费的本金即可。

4、最后需要注意的是,美团生活费买单目前只能在美团APP范围内使用,在其它平台暂时是无法使用的。除此之外,也不可以提现,因此在开通时,最好考虑清楚。

标签: 买单 怎么 开通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