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辅食肉泥怎么做

更新时间: 2024-03-29 13:02:43

1、鸡肉泥

准备好新鲜的鸡胸肉,量不宜多,30-50克就可以了。将鸡胸肉先切碎然后再放在蒸锅里面蒸熟,蒸熟之后再拿出来慢慢碾压成鸡肉泥即可。此外,猪肉泥、牛肉泥等等肉类的辅食做法都是差不多,按照类似的步骤就可以完成好。

2、鱼泥

主要是能够选择新鲜的草鱼或是青鱼段,洗干净之后需要将其软骨一点点的去除掉,选择鱼骨头比较少的鱼类制作起来也会比较简单。剔骨之后放在锅里面蒸5分钟,等鱼肉熟了之后压碎它,压碎的过程要看看是否有鱼小骨,进一步的剔除鱼骨后慢慢的喂食。

肉泥辅食的做法并不难,但根据肉的种类不同,具体制作成辅食的做法也会不一样,在制作成辅食的时候应该要先根据肉类来进行制作。孩子刚开始吃肉泥的时候量别太多,不然不好消化。

标签: 宝宝 食肉 怎么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