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腰部运动

更新时间: 2024-03-28 22:19:28

1、侧弯腰锻炼,站直身体,双腿分开,两臂自然打开,接着上身弯曲,用左手指触摸右脚,右手指指向天,两条腿和两条胳膊都是不能弯曲的,深吸气身体恢复原状,然后呼气。接着用右手指摸左脚,左手举起来。这样重复做八次。

2、曲腿运动,我们平躺在垫子上,把你的手臂平放在地板上,双腿弯曲膝盖抬起,深深吸气,让你的大腿靠近你的腹部。然后呼气,慢慢恢复。这样重复做8次。

3、抬腿瘦腹,主要是锻炼下腹部力量。同样是平躺在垫子上,你的上半身不动,伸直你的双腿,把它们抬高到和地面成90度,然后慢慢地把它们放下。运动完成后,双膝弯曲继续做同样的事情。重复做10次。

4、双手攀足,身体是直立放松的,腿可以微微分开,两臂向上举起来,身体向后仰,尽可能大程度地向后。暂停片刻,然后向前弯曲,让你的双手尽可能多地触碰你的脚,稍稍停下来,然后回到开始的状态。可以连续做10到15次。注意在身体向前弯的时候,腿是不能弯曲,否则效果不好。老年人或高血压患者,弯腰和移动的速度要较慢。

标签: 怎样 腰部 运动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