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挑选动感单车

更新时间: 2024-03-28 18:19:30

1、外观是否喜欢。

2、做工精细度,由于很多购买者都没法看到样品,只能很据商家推荐,所以挑选好的商家与品牌尤其重要。

3、使用方便性(刹车方式扶手座位调节〕;老式的刹车一要住上拉的,不太方便,新的车型下压式刹车,方便安全。

4、体积(根据自己体型选择),这一项健身房很重要,健身房选购时应该是要稳重,适台绝大部分的人群。

5、价格(价格与服务是成正比的),强调健身房如果为了节约成本,2000元以下的车型,以后将会麻烦多多。

6、飞轮大小,家用一般13-20KG,健身房一般20KG或以上;动感单车的感觉就靠这个飞轮,选购时注意比较飞轮的大小。

7、核心组件,如中轴,易坏的脚踏或传动方式,注意链条传动噪音较大。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