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秋日常穿搭

更新时间: 2024-04-18 21:32:28

1、黄色条纹衬衫+直筒牛仔裤。黄色的条纹衬衫,给人干净清爽的感觉,仿佛再喝一杯可口的橙汁,搭配上牛仔直筒裤,简单随性,不失可爱的感觉。简约大方,而且看上去是非常极简风的一款穿搭,更展现出甜美和温柔的一面。搭配一双帆布鞋,看上去帅气简单,没有太多多余的元素,就非常的耐看。再搭配上渔夫帽,看上去更加休闲有活力!

2、白色卫衣+哈伦牛仔裤。初秋的季节将一些基础配色和一些基础单品进行混搭,简洁明了,层次分明就够好看了,包括薄卫衣+哈伦牛仔裤也是时髦感十足,这是一款白色的卫衣,清新又时尚,关键的是不挑肤色,怎么看都好看,随意穿一身运动鞋就够时髦又有范儿!无论是上班还是度假都很nice,超级减龄。

3、蓝色牛仔衬衫+米白色休闲裤。蓝白配在夏季的时候,就已经很受欢迎了,在早秋的时候,还是会受到小仙女们青睐,你看蓝色牛仔衬衫叠穿米白色休闲裤,是不是觉得清爽无比呢?天高气爽,这么穿青春又显活力。全身豆沙很休闲的版型,很慵懒风的感觉,外搭一对运动鞋是最日常的穿搭,简单又时尚,直接照着穿就很美了!

标签: 早秋 日常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