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黄色上衣搭配什么颜色的衣服最好看

更新时间: 2024-04-20 14:41:46

1、黄色是比较明亮活泼的颜色,如果是想要搭配的比较和谐的话,可以搭配与其相同的色系也就是橙色系,橙色系主要包括黄色、橙色等颜色,也可以搭配白色,白色永远都是百搭的色系,如果想要整体感觉比较跳跃比较独特的话,可以搭配绿色以及蓝色这样色彩幅度比较大的颜色,也会别有一番风味。

2、如果是夏天,建议黄色搭配浅色系衣服,黄色的t恤可以搭配短裙,短裤,7分裤等。颜色可以搭配白色,淡蓝色,绿色,在炎热的夏天会带给你清凉的感觉。如果你有一条黄色的裙子,那也不用愁,可以搭配白色的开衫,浅色无袖牛仔上衣,或者可以搭配有花边的上衣,比如荷叶领的短袖,即淑女又可爱。

3、黄色确实是非常非常适合夏天的颜色,不知道各位小姐姐的喜好是怎样,反正答主特别喜欢在夏天穿的简单,清爽。黄色本来就是一种比较亮丽的颜色,只需要简单的搭配,就可以非常出彩了。不管是裙子裤子,都可以搭配的非常好看。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