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会不会有犯错的地方

更新时间: 2024-04-25 21:21:33

列宁说过,只有什么事都不做的人才不犯错误。世上哪有不做事的人呢。所以没有不会犯错的人。金无足赤,人无完人。其实,犯错误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不知错和不改错的人。吃一堑长一智,聪明的人,不犯重复的错误。坚强起来,做一个知错就改的人。一个行为是中性的,不存在对错,而对错都是人自己定义的,而且每个人的定义都不一样。在别人看来是错误,在自己看来也许不是错误。我们平时所谓的不犯错,本质是指如何规避因生命的局限给我们带来不情愿的结果,是“生命的升级”,就是把生命的局限降低到最低,直白的解释就是游戏中的人物升级,就是你生命所具备的一切,都进行改造升级。

标签: 不会 地方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