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网盘的文件怎么下载到电脑

更新时间: 2024-03-28 19:42:23

1、方法如下:首先我们用自己的账号和密码登录到百度网盘;然后我们找到自己需要下载的文件;在这个文件上按右键打开一个快捷菜单;然后我们在快捷菜单中点击下载选项;然后我们设置好下载的路径,点击下载选项;此时该文件已经被添加到传输列表,开始下载;下载完成后,我们就可以在自己的电脑中找到刚才下载的文件。

2、方法如下:打开手机中的百度网盘,在百度网盘首页中点击右下角的【更多】;点击后会进入到个人主页,下拉页面,在底部找到【设置】选项并点击打开;在设置功能中找到【默认下载位置】并点击;接下来进入的就是手机中的默认保存文件夹,默认的文件夹名为【BaiduNetdisk】;接下来可以下载一个文件,然后打开手机中的【文件管理】,找到【BaiduNetdisk】并打开,这里就可以看到下载的文件了。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