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台风网2号台风最新路径图消息 台风舒力基对广东有影响吗

更新时间: 2024-04-26 15:52:54

天气网讯,台风一个接着一个的开始涌现,今年第2号台风也已经生成,大家在未来几天可以看到一个超强台风的降生,因为台风舒力基强度正在逐渐加强,最高可达16级。那么,台风舒力基对广东有影响吗?一起去看看温州台风网2号台风最新路径图消息吧。

第2号台风云图

今年第2号台风“舒力基”今天生成。广东的小伙伴不用太担心,这个台风对广东没有直接影响。

今年第2号台风“舒力基”(英文名:SURIGAE,来源:朝鲜,名字意义:一种鹰),于4月14日2时在菲律宾以东洋面上生成,8时其中心位于距菲律宾马尼拉东偏南方约1910公里的洋面上,也就是北纬8.2度、东经137.3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8级(18米/秒,约65公里/小时)。

气象台预计,“舒力基”将以每小时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北偏西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最强可达强台风级或超强台风级(15-16级),后期有较大可能在菲律宾东部近海转向东北方向移动,逐渐远离广东,进入南海海域的可能性极小,对广东陆地和海面无直接影响。

温州台风网2号台风最新路径图

广东天气预报

这两天广东甩脱了前一阵的凉爽,再次走上了升温路,红烧“鸡腿”重出江湖!

今天最高气温高达32℃,不过好消息是,预计受冷空气南下影响,14日夜间到17日粤北和珠江三角洲有一次较明显降水过程,将会为火热的天气降降温。

惠州的天气情况

据惠州天气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惠州市阴天到多云,有分散阵雨,早晚有(轻)雾,全市最低气温21-22℃,最高气温27-29℃;15日,阴天到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

惠州天气预报一周

15日夜间-16日惠州市中北部有大雨局部暴雨,其余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局部中到大雨,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雷电和6~8级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虽然冷空气会带来降水,但是目前森林火险等级仍较高,森林防火“十不准”,一定要牢记于心!

1、不准烧荒烧垦、烧荒积肥、烧田埂草;

2、不准上坟烧纸、烧香

3、不准燃放鞭炮、放孔明灯;

4、不准吸烟,乱扔烟头;

5、不准在野外烧蜂、烧蚂蚁、烧火驱兽;

6、不准点火把照明;

7、不准痴、呆、精神病患者、小孩独自进入林区;

8、不准见火不报;

9、不准在林区烤火取暖、生火野炊;

10、不准破坏森林防火宣传牌、喇叭、摄像头。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