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号台风路径实时发布系统2021浙江 台风舒力基未来对浙江有影响吗

更新时间: 2024-04-20 01:45:13

天气网讯,2号台风生成之后,大家最关心的还是它会不会来我国,不过,从目前路径发展来看,一时半会儿还不会来影响我国,至于3天之后,就说不准备了。那么,根据2号台风路径实时发布系统2021浙江发布,台风舒力基未来对浙江有影响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

2号台风路径实时发布系统2021浙江 台风舒力基未来对浙江有影响吗

台风舒力基路径图

据中央气象台预报,2号台风“舒力基”未来五天对我国近海无影响,所以5天内对浙江是没有明显影响的。

台风舒力基最新情况:

时间:14 日 08 时

中心位置:北纬8.2度、东经137.3度

强度等级:热带风暴

最大风力:8级, 18米/秒(约65公里/小时)

中心气压:998 hPa

参考位置:距离菲律宾马尼拉东偏南方向约1910公里

风圈半径:七级风圈半径 东北方向180公里;东南方向120公里;西南方向180公里;西北方向240公里

预报结论:“舒力基”将以每小时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北偏西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

浙江近期天气:

浙江天气

今天:浙北北部地区阴到多云;其它地区阴有阵雨,部分中雨。

明天:全省阴天,部分有小雨,中午前后起雨渐止转阴到多云。 后天:全省多云到阴,部分有零星小雨。

今天白天最高温度: 全省:15-17度。

明天早晨最低温度: 全省:9-11度。

今天早晨到后天沿海风力:

浙江北部沿海海面: 东北风,明天东到东南风,后天下午起北到东北风,风力都是5-6级阵风7级。 浙江中部沿海海面: 东北风6-7级阵风8级,下午起逐渐减弱到5-6级阵风7级,明天偏东风,后天北到东北风,风力都是5-6级阵风7级。

浙江南部沿海海面: 东北风6-7级阵风8级,夜里起5-6级阵风7级,后天北到东北风5-6级阵风7级。 杭州湾水面: 东北风,明天东到东南风,后天下午起北到东北风,风力都是4-5级阵风6级。

杭州天气:

杭州天气

昨天白天的时候,太阳还努力从云层里探出头来,露了几回脸。到了晚上,雨水又杀了个回马枪,并持续到今天白天。其中,南部县市有中雨、局部大雨,其他地区以阴天为主,偶有小雨。

明天开始,杭州各地的雨都会停下来。周五起,杭州将经历一段晴多雨少的好天气,再次看到明媚的阳光。

气温方面,今明两天还是偏低,最高16℃-18℃,最低10℃-11℃。周五阳光回归后,市区最高气温将回到20℃以上,特别是周五和下周初,最高可达24℃-25℃。

需要注意的是,这段时间昼夜温差仍然很大,早晨最低也就10℃出头。总体来说,早晚会有些凉,白天就温暖了,如果午后有灿烂的阳光,可能还会有些热。

另外,4月15日,杭州将正式进入汛期,并于6月15日进入主汛期。整个汛期将一直持续到10月15日结束。

根据气象水文部门预测,2021年杭州极端天气气候事件较频繁,天气气候年景中等偏差。汛期降雨量、梅雨量偏多,台风影响偏重。钱塘江中上游、浦阳江、东苕溪、杭嘉湖东部平原发生超警洪水概率较大,其中杭嘉湖东部平原发生超保洪水概率较大。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