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不完的车厘子如何制作

更新时间: 2024-04-29 15:12:43

车厘子酱1、材料:车厘子、冰糖、柠檬汁、清水、苹果胶。车厘子洗净,去核切1/4大小。加入冰糖、清水,柠檬挤汁备用。拌匀,大火煮开。

2、煮沸加入柠檬汁,再次煮沸转中火熬煮。去除浮沫。果酱熬煮到102°C时加入苹果果胶,继续熬煮至104°C即可。熬好后立即装瓶倒扣冷却,冷藏保存。

车厘子优格1、用料:车厘子500克,酸奶120克,淡奶油200毫升,糖50克。

2、用盐水浸泡后将车厘子洗净去核去蒂,加入白糖30g并搅拌均匀后冷藏一晚。隔天到处腌制的汁水,加上凉开水,就是车厘子汁了。把车厘子汁倒入到冰激凌杯中,加入10颗左右的车厘子,冷冻两小时以上。剩下腌好的车厘子加20克白糖粗略搅拌一下,留下一些作为浇汁装饰用。将搅拌好的车厘子中加入酸奶和淡奶油,搅拌均匀后冷藏一个小时,再倒入冷冻12小时以上的冰激凌机中即可。

标签: 如何 制作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