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滤镜怎么安装

更新时间: 2024-03-29 03:25:36

1、首先,我们下载所需要的滤镜,解压,这里使用的滤镜是portraiture磨皮滤镜。

2、滤镜文件应该放置在Photoshop的滤镜文件夹内,PhotoshopPlug-ins,下面我们来找这个文件夹,我们右键单击ps快捷方式,在弹出的框中选择属性。

3、在属性对话框中,选择打开文件所在位置,弹出Photoshop存放的位置文件夹。

4、在该文件夹内找到plug-ins文件夹,双击打开进入该文件夹内。

5、打开我们下载的滤镜文件夹,将64位的滤镜文件复制到plug-ins中,如果你的系统是32位的就复制另一个。

6、打开我们的ps,新建一个文件,或者打开一张照片,再在上方的菜单栏中单击滤镜,可以看到我们的portraiture滤镜已经在里面了。

7、单击选择滤镜,弹出 滤镜须知,点击accept(接受),就弹出该滤镜设置的对话框了。

8、在该板面中就可以调整各个参数来进行磨皮处理,滤镜就安装成功了。

标签: ps 怎么 安装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