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雨水暂停新一轮高温来了 河源梅州等地气温30℃以上

更新时间: 2024-04-19 13:52:48

天气网讯,随着暖湿气流的影响结束,今天(12日)白天,广东大部地区转多云的天气,气温也逐渐回事,其中,河源梅州等地气温30℃以上,体感闷热。此外,省气象台提醒,这两天广东部分市县早晨有轻雾或雾,市民驾车外出注意交通安全。

广州蔚蓝的天空

广东雨水暂停新一轮高温来了

昨天,广东“初夏感”回归,截至16时,广东大部气温在28℃~32℃,体感微热。预计今天,广东大部地区依然阳光充足,气温继续稳中有升。

根据广东省气象台发布的最新预报,今天,韶关和清远两市偏北市县阴天间多云有分散阵雨,其余市县多云间阴天。最高气温:珠三角东部、河源和梅州大部市县29℃~32℃,韶关和清远市县22℃~25℃,其余市县27℃~30℃。

城市方面,广州市,今日白天,多云;夜间,多云间晴;气温介于20℃~29℃之间;相对湿度介于50%~90%之间;吹轻微的的偏南风。

深圳市,今日,多云间晴天,早晚有轻雾;气温20℃~30℃;东风3级;相对湿度50%~95%。

气象部门提醒,广东部分市县早晨有轻雾或雾,能见度较低,注意出行安全;另外,春季气温多变,注意适时增减衣物。

雾天行车必须要知道的几点:

首先要注意给自己配好雾灯,充分利用各种车灯提高能见度,也能让后方车辆看到你,从而避免危险。

其次,在雾天行车前,将挡风玻璃、车头灯和尾灯擦拭干净,并检查灯光装置是否完好。在行驶中应打开雾灯、尾灯、示宽灯和前照近光灯。也可以靠路面的白色车道标线以及前车的红色尾灯来引导视线。

第三,高速公路行车能见度小于500米大于200米时,时速不得超过80公里;与同一车道行驶的前车必须保持150米以上的行车间距;必须开启近光灯、示宽灯和尾灯。

第四,高速公路行车能见度小于200米大于100米时,时速不得超过60公里;与同一车道行驶的前车必须保持100米以上的行车间距;必须开启雾灯和近光灯、示宽灯、尾灯。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