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练细犬的正确方法

更新时间: 2024-03-28 19:59:15

1、要有耐心,对待细犬来说,一定要有耐心才可以,并不是说教一次两次狗狗就能记得住,就能够按照你说的口令办。这是一个逐渐记忆的过程,所以不能操之过急,要对它进行不断的训练,但也要注意休息。

2、培养适应力,细犬,如果说遇到自己不感冒,不带这个东西就会躲避,有的时候会冲着它乱叫,有时还会捣毁它。面对这种时候的时候,家长们一定要慢慢的对它进行教导,让它适应,去接触不喜欢的东西,当然要温柔以待,让他平静下来,绝对不能够打,否则他会跑得更远。

3、随时随地训练,这一点真的非常重要。虽然说细犬非常聪明,什么都可以做。但是惰性谁都有,狗狗也是。家长可以随时随地的帮它复习交给的口令和手势。可以在散步的时候,也可以在吃饭的时候,也可以在来客的时候都可以。

标签: 训练 正确 方法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