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未来三天霾天气发展局地中度霾 昼夜温差大早晚寒凉

更新时间: 2024-03-29 07:41:30

天气预报网讯 预计,未来三天(11月9日至11日),河北以多云或晴天为主,气温波动不大,早晚仍较寒凉。静稳天气下,霾又将见缝插针中南部有轻度霾,局地有中度霾,公众请注意防护。

昨天,河北以晴为主,但是冷空气带来降温,监测显示,下午14时大部分地区的气温较前一天同次下降3-7℃,降幅最大的邢台达到7.8℃。同时,天气比较干燥,石家庄等地下午相对湿度不足20%。

未来三天,河北以多云或晴天为主。河北省气象台预计,今天全省晴间多云。明天,保定、廊坊以南地区晴转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后天,全省多云。

河北未来三天霾天气发展局地中度霾 昼夜温差大早晚寒凉1

石家庄未来三天昼夜温差大。(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天气形势比较稳定,气温波动不大,例如省会石家庄,今起三天最高气温18-20℃,最低气温3-6℃,早晚仍较寒凉。

静稳天气下,霾又将见缝插针,预计,9日至11日,中南部平原地区有轻度霾,局地有中度霾。

气象专家提醒,未来三天,河北大部早晚仍较寒凉,昼夜温差大,公众早出晚归请注意保暖。此外,霾天气发展,敏感人群请注意做好健康防护。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