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栀子花的教程

更新时间: 2024-04-24 17:22:49

1、栀子花萌芽的生命力非常强,只需要养花人稍微做一些养护,叶子便可以长得很茂盛。养殖栀子花,土壤需要松软而有肥力,最好是选择容易排水透气的弱酸性土壤。养殖温度大概20-28摄氏度为佳,需要充足的光照。

2、栀子花如果出现有发黄或者黑点的叶子,这些都称之为病叶,我们需要及时把它们剪除,这样可以防止病叶传染到好的叶子。若不及时把病叶剪除,则会导致整颗栀子花不能健康成长。

3、修剪栀子花注意不要在秋季和花的萌芽期进行修剪,如果在这两个时间修剪,会导致栀子花养分过于分散,花苞开的时候会不饱满,这样就会影响栀子花的美观感。

标签: 栀子 教程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