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旅游5个景区推荐

更新时间: 2024-04-20 05:42:24

1、神农架风景区,神农架位于湖北省西部一片群峰耸立的高大山地,横亘于长江、汉水之间,相传上古的神农氏在此搭架上山采药而得名。是以秀绿的亚高山自然风光,多样的动植物种,人与自然和谐共存为主题的森林生态旅游区。主要景点有神农顶、风景垭、板壁岩、了望塔、小龙潭、大龙潭、金猴岭等,以原始、神秘闻名于世,区内山高谷深,林木茂密,气候复杂多变,四季景色迷人。有“神农天园”之称。

2、武汉黄鹤楼,黄鹤楼位于武汉市长江南岸的武昌蛇山之巅,濒临万里长江,自古享有“天下江山第一楼“和”天下绝景“之称。黄鹤楼是武汉市标志性建筑。与南昌的滕王阁、岳阳的岳阳楼一起被称为江南的三大名楼。

3、武汉东湖景区,东湖风景区武汉市中心城区,是以大型自然湖泊为核心,湖光山色为特色,集旅游观光、休闲度假、科普教育为主要功能的旅游景区,每年接待海内外游客达数百万人次,是华中地区最大的风景游览地。由听涛区、磨山区、落雁区、吹笛区、白马区和珞洪区6个片区组成,楚风浓郁,楚韵精妙。湖岸曲折,港汊交错,碧波万顷,青山环绕,岛渚星罗,素有九十九湾之说。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和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等全国重点大学坐落在东湖湖畔,成为一道绝佳的风景线。

4、木兰山风景区,木兰山风景区位于武汉市黄陂区北部,整个风景区分为古寨区、石景区、花苑区、山庄区四区。木兰山景区是千年香火圣地,其宗教活动始于隋唐、盛于明清,佛道两教共处一山,每年海内外香客游人络绎不绝。

5、三峡大坝旅游区位于宜昌市境内,现拥有坛子岭园区、185园区及截流纪念园等园区,旅游区以世界上最大的水利枢纽工程——三峡工程为依托,全方位展示工程文化和水利文化,为游客提供游览、科教、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多功能服务。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