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满鲜花的小路课文

更新时间: 2024-03-29 03:07:48

1、邮递员黄狗在门口喊:“鼹鼠先生,您的包裹单!原来,长劲鹿大叔给鼹鼠先生寄来了一个包裹。鼹鼠先生赶紧骑着摩托车,到邮局去领包裹。他回家后打开包裹,看见一堆小颗粒,可认不出是什么东西。

2、鼹鼠先生拿着包裹,来到松鼠太太家。他问松鼠太太:“长劲鹿大叔寄来一个包裹,请您看看是什么东西。

3、松鼠太太拿过来一看,里面空空的,什么也没有。原来,包裹破了,里面的东西不见了。看来都漏在来时的路上啦!鼹鼠先生很懊丧。

4、《开满鲜花的小路》是部编版小学语文二年级下册(2018年春季修订版)第3课的课文,由梓君、卫东、陈亮、左小群参与朗读。

5、这篇课文是一则关于快乐、共享的美丽的故事,主要讲述了鼹鼠先生收到长颈鹿大叔的一个包裹,当他去找松鼠太太指认包裹中的小颗粒时,却发现包裹破了,里面的东西不见了。直到第二年春天,鼹鼠先生发现通往松鼠太太家的小路上开出一大片绚丽多彩的鲜花,才明白上一年长颈鹿大叔寄给他的是花籽。这些花籽落在哪里,就为哪里带来一片芬芳,带去一片欢乐。

标签: 鲜花 小路 课文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