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怎样逆袭

更新时间: 2024-04-26 01:30:08

1、坚定自己能够成功逆袭的决心(信心)。是的,一下子取得好成绩是不容易的。但是也不是完全没有可能,只要下定决心,并且一步一步付诸于实践,想要成功逆袭是完全有可能的。在遇到成绩停滞不前的时候,在心中告诉自己,我能行,并且坚持下去很重要。

2、请教老师,制定科学合理的学习计划,运用科学的学习方法。一直没有取得好的成绩,除了个人不努力,还有可能是学习方法不正确,造成学习效果不理想,事倍功半。请教老师,制定科学合理的学习计划,让老师指导如何高效学习的方法。

3、利用好寒暑假这两个比较长假期,集中复习突破。也就是说想要逆袭,在升入初三的暑假,你就应该努力了。在这两个月中,你可以缩短和学霸们的距离。制定假期计划,并且坚持不懈地坚持学习。寒暑假可以说你逆袭的关键期。

4、课上除了认真听讲,还要踊跃发言,这样才可能争取到老师的针对指导机会,不放过任何一个可以请教老师的机会。因为学习成绩一直不理想,担心发言出错,这些心理不可取。虽然很可能会出错,但是老师对你进行指导,你可能更好的理解知识,对成绩提高至关重要。

5、整理错题本,课下不耻下问,多向学霸请教。课下这种闲散时间同样不能放过。将习题中不理解的问题,总结成册。利用课下下时间向学霸们请教。日积月累,你肯定会发现自己的成绩突飞猛进。

6、上辅导班、请家教,这种有针对性辅导,对于逆袭如虎添翼。有条件的情况下,请家教的效果更好。因为老师可以根据你学习情况,制定适合你的复习(补习)计划。自学遇到不懂的问题,不能解答会浪费很多时间。辅导老师在身边,就可以及时解答。加快了你的进步速度。

7、积极参与锻炼,营养均衡,充足睡眠(休息),好的身体是逆袭的基础。只有好的身体,才有可能产生逆袭。一次感冒,如果耽误一周的课程,你与同学的距离会拉大。积极锻炼、营养均衡、充足睡眠,这样你才有健康的身体哦!想逆袭不能一蹴而就,是长期坚持的结果,不要焦虑,慢慢来!

标签: 初三 怎样 逆袭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