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呢大衣该如何去保养

更新时间: 2024-03-29 00:22:10

1、不能连续穿着时间过长。毛呢大衣连续穿着时间过长,容易产生弹性疲劳,手感会变得很硬,会造成毛呢大衣变形走样,难以恢复原形。所以穿着毛呢大衣不能连续穿着时间过长,偶尔让其休息一下吧,这样才能保持其弹性哦。

2、保持毛呢大衣的干净整洁。质量较好的毛呢大衣都不适宜清洗,因为清洗后的毛呢大衣就会失去弹性,质感也会差很多,所以保持毛呢大衣的干净整洁很重要,如果不小心弄脏的话,可以用湿毛巾轻轻擦拭,之后放在阴凉出风干。

3、应用衣架将其悬挂存放。毛呢大衣的日常存放也很有讲究,切不可乱堆乱放,这样会导致变形,毛呢大衣应用衣架将其悬挂存放,要注意保护好衣形,避免变形走样失去廓形。

4、出现破损小洞要及时修补。在穿着毛呢大衣的时候要比较小心,不要让尖锐的勾到,收藏的时候也要注意防虫,毛呢大衣如果出现破损小洞要及时修补,避免再扩大,这样就会影响毛呢的档次。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