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家具发霉怎么办

更新时间: 2024-04-18 20:13:28

1、实木家具。遇到实木家具发霉的情况,可先用干净软布蘸点中性清洁剂或家具专用清洁剂清除。然后在发霉的部分可以打一层家具蜡或家具专用精油,还可以在霉味的地方放上香皂或装满晒干的茶叶渣的纱布包,有助消除霉味。

2、布艺家具。价格较高的布艺沙发,则要用专门的吸尘器将其表面的灰尘吸净。在潮湿的天气里,用风筒轻吹沙发,可以轻松去除沙发内的湿气。

3、铁艺家具。对于铁艺家具的斑点,要及时补。铁艺家居要经常用湿布和柔和的清洁剂擦洗。尽量不在潮湿环境中使用,并注意防水防潮,如发现表面褪色出现斑点,应及时修补上漆,以免影响其整体美观。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