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把头脏了如何清洗

更新时间: 2024-03-29 14:53:28

1、柠檬水。在一桶清水中滴入几滴柠檬水,把拖把浸泡在桶内,最好多泡一会,再拿出来洗净,放在太阳下晒干后,不仅能有效的去味,还能在地板上留下柠檬的清香呢。

2、漂白水。以漂白水瓶盖为容器,取1-2瓶盖漂白水倒入清洗拖把的容器中,同时加入少量中性洗涤剂如洗洁精、洗手液等,把拖把放入水中浸泡十五分钟左右,再用清水清洗拖把数次,晒干即可。

3、茶叶。有明显的吸附作用,茶叶可以去异味。可以把喝剩的茶叶水倒在水里清洗拖把,将拖把浸泡在水中。泡的时候最好来回涮洗一下,等洗好后,把拖把拧干,放在通风的地方晾干,异味就消失不见啦。

标签: 拖把 如何 清洗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