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发抱枕材质种类有哪些

更新时间: 2024-04-17 06:57:47

1、手感很好的纯棉质地的沙发抱枕市面上很受欢迎,值得我们选择,纯棉质地的抱枕触感细腻,而且对于人体肌肤不会有什么伤害,优质的沙发抱枕能够采用细腻的纹理设计,从而能够有着更好的视觉效果,对于此类材质比较感兴趣的朋友们,考虑下纯棉的沙发抱枕。

2、粗布的亚麻。亚麻被认为是健康材质之一,也是很环保的,很多顾客所喜爱的材质种类之一,亚麻比较经济耐用,而且除了纯棉之外,亚麻材质的沙发抱枕会更加亲和肌肤,不给肌肤带来刺激,对于顾客来说,日常使用抱枕可以更加放心。

3、经济实惠的材质无纺布。沙发抱枕比较常见的,给与我们舒适的感受,无纺布的抱枕制作过程,不使用任何的化学染料,能够给肌肤带来更好的呵护,而且此类材质的历史悠久,除了纯棉材质的面料之外,无纺布现在的市场需求越来越广泛。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