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7100使用教程

更新时间: 2024-04-25 22:14:08

1、注意这几个部件是入门必须熟悉的:释放模式拨盘;模式选择,主要是摄像,摄影,动态,人像;接闪光灯配件的;电源开关,第一步必须的;快门,按下咔嚓;麦克风口,手指不要按住堵住了。

2、基本开机拍照操作:如果有镜头的需要先关机安装,但这个安装镜头过于专业,动手能力一般的不要尝试。电源开关,拨动到ON位置开启电源,快门,按下可以拍照的。

3、我们来看模式拨盘,首先按下中间的按钮,解锁拨盘,我们可以看到以下模式:P:程序自动;S:快门优先自动;M:手动;A:光圈优先自动;U1U2:存储及自定义;既然是入门操作,我们选择P档,程序自动。

4、下面进入释放模式拨盘,这个用处很大,主要有单张,慢速连拍,高速连拍。入门级我们选择单张,按下解锁按钮将释放拨盘拨到S位置!

5、以上设定完成后,看相机的显示屏幕,我们叫控制面板,看看显示的主要参数都什么意思,入门级注意以下几个参数即可:快门速度、焦距,还有很多后面再深入学习;电池电量指示,一般满电拍摄600张是没问题的。图像品质,越高存储需要越大;有一项是拍摄张数,可以掌握内存卡的存储状况。

6、接着我们看取景器的操作,就是最终进入照片的景象。入门级要掌握亮点。AF区域框,将你要摄入的景色放到框框以内即可。取景狂有很多小方框,这些事对焦焦点,在拍人像的时候,微微移动可以变换焦点。

标签: d7100 使用 教程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