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部分地区今日雷雨“在线” 气温偏高局地有高温

更新时间: 2024-03-29 16:22:25

天气预报网讯 今天(3月31日),广东的天气格局与前两天变化不大,韶关、清远等地阴天有雷阵雨,各地气温依然偏高,像是粤东部分市县等局地仍有高温现身。

昨天,广东云量北多南少,云量少的地方自然少不了阳光的“关照”,气温也是节节攀升。其中位于湛江的遂溪发布了自2006年实施气象灾害预警信号发布规定以来全省最早的一次高温预警,从广东历年首发高温预警情况来看,近90%都是湛江的市县,可见那一带也是真的热。

根据预报,今天,广东韶关、清远、肇庆多云间阴天局部有(雷)阵雨,其余多云为主。最高气温:雷州半岛、粤东的北部市县、梅州33℃~35℃,沿海市县25℃~28℃,其余市县29℃~32℃。

城市方面,广州今天白天阴天到多云,局部有小雨;夜间多云间阴天;气温介于24℃~29℃之间;相对湿度介于60%~95%之间;吹和缓的偏南风。

深圳今天多云间晴天,气温24℃~30℃,偏南风3~4级,沿海、高地和海区阵风6级左右;相对湿度55%~95%。

气象部门提醒,广东各地今日气温依旧偏高,公众户外活动需注意防暑。此外,部分地区午后易有雷雨光临,小伙伴们还需做好防雷防雨措施。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