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励志故事,诉说明星背后的心酸

更新时间: 2024-04-25 19:14:33

明星给大众的印象,总是光鲜亮丽,万众瞩目。

但明星,本质上也是普通人,他们的明星路,也充满着心酸。

那么就让我们来看看,明星励志故事。

周杰伦:

自从被吴宗宪发掘后,周杰伦再也不用去餐厅里打工了。于是他写了一些歌,但是竟然没有一个歌手肯唱他的那些歌。

1999年的一天,吴宗宪找到他说:如果你能在10天的时间里,写出50首歌,自己就从中挑出10首帮他出唱片。杰伦深知这也许是自己唯一的机会了,他先去买了一整箱的方便面,然后把自己关进工作室。

周杰伦那次真的完全拼了命,居然写歌写到流鼻血,就这样,10天之后,周杰伦真的拿出了50首歌曲,经过大半年时间的精心制作,同名专辑《Jay》横空出世,从此,周杰伦的时代来临了。

阿杜:

当年《他一定很爱你》这首歌让我们知道了歌手阿杜。然而,在他成为歌手之前,他只是建筑工地的监工,每天就跟建筑工人混在一起,一起搬砖,一起吃盒饭。当工人的那一阵子,阿杜最喜欢在下工以后,边跟流浪狗玩,边跟着电台唱歌。

唱歌在那时,对阿杜而言,是一个模糊的梦。但阿杜未曾放弃过努力,后来因为在歌唱比赛上脱颖而出,他正式进入了娱乐圈。沙哑的声线让所有人一霎间就被他吸引,一夜之间,一个响彻华语乐坛的名字诞生了。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