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压器输出端如何测量电压

更新时间: 2024-03-29 15:45:34

可以选择用万能表测试变压器输出电压,具体详情如下:

1、输出交流电压的测量:将万用表的一个开关置于交流和直流电压,另一个开关置于适当的交流电压范围内。万用表和测试电路或负载可以并联连接。

2、输出直流电压测量:万能表的万能开关置于交流和直流电压模块中,另一个开关放置在相应的直流电压范围内,而“+”测试笔(红色笔)是连接到高电位,“ - ”测试笔(黑色测试笔)连接到低电位。

3、电流从“+”流量计流入并从“ - ”流量计流出。如果测试引线反转,手表的指针将向相反方向偏转,这容易弯曲指针。

4、使用万用表测试变压器输出电压]测量电压(或电流)时,选择范围。如果使用小范围测量大电压,则存在烧毁手表的危险。如果使用大范围测量小电压,则指针会偏转。

5、应选择范围以将指针偏转到满量程的约2/3。如果事先不知道测量电压的大小,则应首先选择最高范围,然后逐渐将其降低到适当的范围。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