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像纳粹遭袭 论发型的重要性

更新时间: 2024-03-28 18:32:27

现在的社会真的是十分的奇葩,各种各样的事情真的是层出不穷。前阵子,小编就看到一则因不满发型要索赔几十万的,这剪个头发才要多少钱。不过剪一个好的发型是十分的重要的,你不信吗?那么本期奇闻怪事,带你看看发型的重要性。

英媒称,美国一名男子因为自己的发型被“反纳粹”暴徒误认为是新纳粹分子,遭到袭击。

据英国《太阳报》8月20日报道,约书亚·维特刚刚从车里出来,就遭到一名左翼分子持刀袭击,浑身沾满血迹。这名26岁的年轻人手部被划伤,缝了三针。

他说:“显然,我的发型被认为是一种新纳粹主义的宣言。”

约书亚说,当时他把车停进科罗拉多州谢里登市的一个停车场,刚刚打开车门,就遭到了袭击。他说:“我唯一听到的是,这个家伙对我说:‘你是不是一个新纳粹分子?’然后他拿着一把刀在我的车门前不断挥舞。”

他说:“我举起双手,然后手就被他的刀划伤了,于是我回到车里,关上门,看着他从我的车后跑走了。那个家伙实际上是朝着我的脑袋来挥刀的。”

约书亚说,他身上没有任何文身或者徽记会让人误以为是法西斯分子。他的伙伴在脸书上给他发了很多信息,他们所能想到的唯一原因是:“他们说是因为我的发型。”

约书亚补充说,他打算换个发型。

标签: 发型 纳粹 重要性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