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异故事之诡异的阴宅

更新时间: 2024-03-29 04:24:56

所谓的阴宅就是安葬祖先灵柩的地方,他与坟墓不同,十分的讲究风水。它安在风水福地会让子孙做事一帆风顺,反之则是会厄运连连。那么本期的灵异故事,小编带你来看看诡异的阴宅。

1975年冬天,我二姑刚结婚,嫁到离家十几里路远的一个村子上。我姑父用一辆脚踏车把我二姑载回去就算过了门,穷人的儿女自然早当家,过门的第三天我二姑就开始帮着收拾家里的大小活计了。

那天傍晚要做晚饭,我二姑和她嫂子结伴去外面打场地拿柴火。冬天天黑的早,那年月又穷,穷人家晚上只靠着一盏豆粒大小火苗的油灯照明,一到了晚上,整个村子里是漆黑一片,由于天冷,街上更是见不到一个人,阵阵的西北风吹来,我二姑和她妯娌二人闷头向外抽着草垛里的柴火。

拿完柴火我二姑一起身的功夫,发现在村子西南面有一处大房子,蓬荜生辉,里面铮明瓦亮,门口还挂着两个黄灯笼,随风阵阵的摇摆。只是那个宅子看起来只有门,没有窗,门口还有对联,只是我二姑不识字,也不认得写了啥。

那年头还没有改革开放,大家都是一样的穷,没听说有什么大户人家,所以二姑就觉得很奇怪。赶紧对她嫂子说:“嫂子你快看,西南天那是谁家那么有钱,那么大个房子,还点了那么些灯”。

她嫂子连头都不抬,拉了她一下说:“胡说什么你,快走,咱俩赶紧回去做饭”。我二姑又说:“真的,嫂子你看,好大个房子咋就没窗呢”。她嫂子听她这样说更是一句话都不说了,拉着她几乎是小跑着回到了家。

回家后,我二姑还一直追着她嫂子问那个大宅子的事,她嫂子到底也没告诉她,只说你这刚结婚,现在跟你说这些不吉利!

过了挺长段时间后二姑才弄明白,她看到的那间宅子是怎么回事,原来他们村子西南边,二姑看到宅子的那个位置,是他们村的坟地,村子里去世的人都要埋在那个位置,至于只有门没有窗的房子,这户型恐怕只有坟墓了……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