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不可思议的超能力

更新时间: 2024-04-24 05:11:16

超自然现象又称灵异现象;很多时候,人们会觉得是知识的匮乏而限制了我们的想象力;而一直以来,人们都觉得科学有着能解释万物的能力,然而在这个世界上,有许多连科学家都无法解释的超自然现象现象。天下无奇不有,接下来我们一起来和民间故事来看看不可思议的超自然现象!

如今人类普遍相信超能力的存在,即所谓的第六感。许多人都认为直觉也是人类超能力存在的一种形式,是一种不经过分析、推理的认识过程而直接快速地进行判断的认识能力。研究人员已经对那些自称具有超能力的人们进行临床试验,但是在有限的科学的条件下,其结果都不尽乐观,或者对其的解释比较含糊不清。

一些科学家争辩临床试验是不能用来研究人类的第六感,或者说在持怀疑态度的科学家的研究过程中,人类的第六感由于某种原因并不能发挥作用。如果事实确实如此的话,人类的这种超能力永远也不会得到科学界的诠释。

超能力表现

预知力:对未来事物的预先感知。

触知力:摸到一个人的物品就可以回知过去发生的事。

心电感应:可以捕捉周围人的思想,可以远距离传递思想。

心灵致动:是反映心灵的力量控制或影响物质对象,或对心理的物理事件造成影响。

隐身:隐身的人可以突破墙壁,是一种非常高级的特异功能。

瞬间移动:隔空移物 可以使物体空间转移的能力。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