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今日阴雨按下“暂停键” 大部地区以多云为主

更新时间: 2024-04-20 13:51:50

天气预报网讯 今天(3月24日),广东大部地区的阴雨天气暂告一段落,逐渐转为多云天气。不过明后天,小雨天气还将再度“上线”,公众出行需留意当地气象部门发布的临近预报。

昨天,广东大部地区的天空依然比较阴沉,一些地方有分散性小雨出没,但总体雨势不强。气温方面,下午14时,广东各地在缓慢升温中,但全省气温最高的徐闻也只有20℃,大部地区的小伙伴体感还是比较阴冷的。

今天,广东大部地区的阴雨会停歇转为多云,但明后天又有雨水上线。根据预报,今天粤东、珠江三角洲的中南部市县和河源、梅州分散小雨转多云为主;其余市县阴天到多云,局部有小雨;粤西和珠江三角洲的西部市县早晚有轻雾。

城市方面,广州今天有零星小雨转多云;夜间多云到晴;气温介于16℃~23℃之间;相对湿度介于45%~80%之间,吹轻微的东北风。

深圳今天阴天转多云,有零星小雨;气温17℃~24℃,东北风2~3级,相对湿度40%~80%。

气象部门提醒,广东大部地区今日雨水暂歇,但明天又会再有降雨“叨扰”,气温虽然处于缓慢回升状态,但有雨的时候,体感上还是会比较阴冷,当地小伙伴还需关注临近预报,外出记得携带雨具和适时添衣,谨防感冒。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