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对灵魂的研究 容易招鬼的年龄

更新时间: 2024-04-20 20:43:03

世间真的有鬼吗?为什么我们很少听到有人说见到鬼,有也可能是自己的心理作用,疑神疑鬼,我们正常人通常是看不到鬼的,但是鬼的传说却一直流传至今,应该也不是空穴来风的。那么本期的民间故事为大家介绍容易招鬼的年龄。

容易招鬼的年龄是多大

在很多民间传说中都流传着三岁以前的小孩子可以看到鬼,最容易遭小鬼缠身,据说是三岁以前的小孩子灵魂和肉体还没有达到完美结合的程度,可以进入到灵异世界,所以,很多人都会尽量让三岁以前的小孩子避开丧葬现场,以免出现失魂症。

科学家对灵魂的研究

在过去的人看来,现在的生活是多么的不可思议,而当我们展望未来,人类的灵魂(也就是意识)或许不仅能够存在于人类的大脑中,还能够存在于电子储存设备当中,或许未来这将不是什么稀奇事情,到那时灵魂将会真正的呈现在科学家面前。

人类肉体是看不到灵魂的,现代科学家研究微观世界,发现了很多人类看不到的东西。而2013年发现的高能中微子,这种中微子质量小到称不出来,而且速度比光都还快,也是科学家发现最小的结构,能够穿透人体和墙壁。

这些特性和传说中的人类灵魂非常的相像,于是科学家对灵魂的研究有了进展,人类的灵魂是不是由这些中微子、或者是人类还没有发现的更小物质所组成的呢?在科学家眼里,人类真的越来越像一个“生物”机器人,灵魂就像是“生物智能”。

不过,以上种种只不过是一些尚处于假说阶段的说法,甚至只是民间的传说故事,不可尽信,若要说世界上真的有鬼,那鬼也只能是住在人们的心里,心里有鬼,确切的说,心里的鬼就是我们自己。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